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降价 » 奥迪新A8L现车到店 提现车最高加价15万

奥迪新A8L现车到店 提现车最高加价15万

2011-03-02 08:15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宋越 编辑:宋越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奥迪A8L文章配图

2011年2月28日全新奥迪A8L在广州上市,正式登陆中国进行销售。此次上市共五款车型,全部搭载3.0L TFSI发动机,官方售价区间为92.8-136.2万元。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奥迪新A8L都在加价销售,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北京报价) 厂商指导价 4S店售价 价格浮动 备注
A8L 3.0TFSI Low quattro舒适型 92.80万 102.80万 10万 有少量现车
A8L 3.0TFSI Low quattro豪华型 99.80万 109.80万 10万 有少量现车
A8L 3.0TFSI High quattro舒适型 116.50万 131.50万 15万 无现车 订金20万 6个月左右到车 
A8L 3.0TFSI High quattro豪华型 122.50万 137.50万 15万 无现车 订金20万 6个月左右到车 
A8L 3.0TFSI High quattro尊贵型 136.20万 151.20万 15万 有少量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据奥迪经销商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奥迪新A8L现车到店,提现车需加价10万-15万现金,店内少量现车。A8L高功率舒适型和豪华型都没有现车,需要预定,定金20万,6个月左右到车。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联系经销商进一步了解该车型的详情。

奥迪(进口) 新奥迪A8L

奥迪(进口) 新奥迪A8L   奥迪(进口) 新奥迪A8L

新A8L的整车尺寸为5267mm1949mm/1462mm,而对于现款A8L来说,它的尺寸明显有所增加,新款A8L的轴距达到了3122mm。侧面线条非常流畅优雅沉稳,设计简单大方。A8L的前脸较现款改变不大,前大灯算是一个亮点。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前大灯设计完全可以用炯炯有神来形容。“全天候车灯”都集成在大灯总成中。后尾设计有小阻流板更增色不少,让原来低调的尾部生动不少。车尾镀铬设计在A8L多处都有镀铬元素,后备箱空间适中。

新A8L的内饰设计更为豪华舒适,A8L的底盘进行了更新,轻质铝金属底盘结构让车身重量较采用钢质车身的车型降低了40%左右。配置部分,A8L搭载了主动巡航系统、夜视系统、行人探测系统和并线辅助系统等。据悉,全新奥迪A8L全系车型配备了国内率先实现中文手写输入的MMI系统,此外,还有一系列针对中国市场的高科技和豪华配置。 

全新奥迪A8L配备全新3.0L V6汽油直喷机械增压发动机,增压器由发动机曲轴通过多楔带连接并驱动,使发动机在很低的转速就能够产生高增压值。罗茨鼓风机的机械增压器工作转速最高能够达到23000rpm,提供每小时1000kg的进气量。增压器增压末端与进气歧管之间的距离较之前的设计大幅缩短,热传递效率更高的双铝制水冷中间增压器将增压空气的高温,通过更短的距离,更迅速的降温,使3.0TFSI的油门响应更加迅速。

点评:新奥迪A8L无论是外观的时尚还是内饰的亮点都堪称可圈可点的。尤其是车身加长,还搭载了3.0L的缸内直喷机械增压发动机都给奥迪A8L一种焕然一新的感觉。改款后的奥迪A8L奢华内敛又不失个性,不愧是一代豪车的代表。目前奥迪A8L都在加价销售,10万-15万元不等,不着急买车的消费者可以在等等,说不定到时候会有一定的惊喜。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
本文导航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