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降价 » 现在出手很划算!8款低价甩货车行情一览

现在出手很划算!8款低价甩货车行情一览

2009-09-07 06:41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作者:岳志刚 编辑:岳志刚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进入车市的旺季“金九银十”,众多品牌将推出许多重量级的新车,同时库存的老款车型将以低价销售,优惠幅度比以往更为超值,消费者选择现在购买也能省不少钱。以下我们列举了8款低价清仓销售的车型,希望能为您的购车提供参考。

 8款甩货清仓车型最高优惠幅度达到了5万,随着新车上市时间临近,这些老款车将逐渐停产,并且不再接受消费者预订。目前个别车型现车数量已经不多,有兴趣的消费者可到店具体咨询。

1.别克新君越将到店 老款君越优惠加大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老款君越仍然有一部分现车可供选择,包括了2.4L导航版、混合动力车型以及3.0旗舰版车型,优惠幅度也从3万元-5万元不等,目前只有黑色款。同时新款君越也将于近期到店,消费者如果预订的话需要订金5000元,10月份才能到车。

老款君越搭载了ECOD-VVT2.4L全铝智能发动机搭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无论从燃油经济性还是操控方面都在同级别车型中拥有好口碑。全新改款后的君越采用了2.4L和3.0L发动机,3.0L SIDI全铝直喷V6发动机技术成熟,功率强劲。老款获得了市场的认可后全新君越的表现又会怎么样呢?拭目以待。

2.斯巴鲁新力狮将上市 老款最高优惠3万

斯巴鲁全新力狮将于本月15日正式上市,老款也出现了大幅度的优惠。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新款力狮已经开始接受消费者预订。订金为5000元,月底将到店,新车将在9月15日正式上市发布,斯巴鲁将提供2.0L、2.5L、2.5T、和3.6L排量车型,其中2.0L车型将沿用现款力狮的发动机。同时老款力狮最高优惠到了3万元,但现车数量已经不多,优惠后的售价最低仅为21.98万。

 力狮搭载了与翼豹2.0R相同的斯巴鲁2.0升DOHC双顶置凸轮轴水平对置引擎,不仅转速超常稳定,还拥有动力充沛、瞬时加速自然的特点。引起在6000转时能爆发出150匹(110千瓦)马力,而3200转时就能爆发的196牛米扭矩令车辆在城市的走走停停中也不会落后。四速自动变速器采用直接液压控制和电子扭力分配技术,能最大程度地发挥2.0R引擎的性能。

3.雷克萨斯IS300增配版上市 老款降2.5万

雷克萨斯新IS300依然分为三款车型,其中炫动版和运动车型在保持原厂商指导价的同时,增加了G-BOOK雷克萨斯智能副驾、USB接口、空调自动循环等功能,而且雷克萨斯炫动版车型还采用了鲨鱼鳍式天线。豪华版在增加了上述配置外,还将DVD导航升级为硬盘导航等配置,但厂商指导价增加了3.5万。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雷克萨斯IS300还有部分老款车型在售,部分店增配版车型已经到店,可以试乘试驾。同时新车可以接受预订,订金为1万元左右,9月份将到新车。老款IS300现在最高可以优惠现金2.5万元,敞篷版IS300C可优惠1万元现金。

雷克萨斯IS全系车型搭乘的是双VVT-I 技术的V型6缸高功率发动机,通过后轮驱动,动力性能出众。3.0L的排量能发出170kw/6000rmp的最大功率,以及300nm/4400rmp的最大扭矩。在如此强劲的动力输出和仅1565kg的自重下,IS300官方测定的0至百公里加速成绩仅为7.7秒,最高时速能达235km/h。同时在配上精准的转向系统和方向盘换挡拨片,足以使驾驶者充足的感受到驾驶的乐趣。

4.新胜达2.4L年底上市 老款最高优惠2万

现代汽车将在今年第四季度引入全新改款的新胜达,该车将搭载2.4升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随着新款车型的即将上市,目前销售的老款车型价格也出现了松动。笔者从北京进口现代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在售的新胜达为09款新车,售价为29.5万元,现在购车可以优惠现金2万元,优惠后售价为27.5万。店内有黑色,银色,蓝色以及浅蓝色现车供应,部分颜色需要预订。

现款款胜达搭载了2.7L全铝CVVT发动机,与老款圣达菲相比动力性能有了很大提升。最大功率为138Kw/6000rpm,最大扭矩284Nm/4500rpm。它的主要配置有:真皮座椅、驾驶位10方向可调、电动天窗、全自动空调和定速巡航等。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
本文导航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