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苏州车市 » 苏州银狮东风标致大型团购会火热招募中

苏州银狮东风标致大型团购会火热招募中

2012-04-16 10:0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熊静  

 去车展不如到银狮,优惠购车何必等“五一”!苏州银狮东风标致4S店提前放“价”!因车库改建,将于4月21日在苏州银狮南环店盛大举行“车库改建  裸奔清库”大型团购会,现火热招募中!

活动钜惠史无前例,空前绝后,重重大礼,惊喜连连!进门礼: 凡参加此次活动的顾客均可获赠精美礼品一份; 开张礼:价格直击车展,保证起步价格与车展同步; 头彩礼、嘉奖礼、团购礼:订的越多,价格越低!惊喜礼(油卡)、开胃礼:每位顾客成功订购后均可参加“砸金蛋”活动; 众多“豪”礼等您来拿!!

团结就是力量,人多力量大,团的越多,价格越低!团购无底价,价格您来定!东风标致全系车型均可团购,肯定有一款适合您!

仅此一天,机不可失,失不再来!可千万不要错过哦!
    抢订热线:65968818   65968828    65098508
    赶快拿起您的电话抢订吧!

买标致 到银狮!价格低,服务优!

苏州银狮东风标致4S店
    吴中店地址:苏州市吴中区尹中南路1号
    销售热线:65968818    65968828
    南环店地址:苏州市南环东路869号(鼎欣城)
    销售热线:65098508

苏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2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熊静)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