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沈阳车市 » 惠华奔腾致敬公安 非比寻常 优惠只为您

惠华奔腾致敬公安 非比寻常 优惠只为您

2012-04-16 14:2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石佳勐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近日,一汽轿车销售有限公司携手公安部在公安系统内开展针对民警个人购车的优惠活动。在公安部012单位的支持和帮助下,奔腾汽车作为一汽品牌旗下的一员已经多次参与其中,实现了很多公安干警的有车梦!2012年奔腾汽车同样不会让为人民操劳的您失望,优惠力度赶超历史非比寻常!

辽宁惠华一汽奔腾

奔腾B50优惠可达市场指导价的12.5%,奔腾B70优惠可达市场指导价的15%!与往届优惠为市场指导价的10%相比优惠力度提升了2.5%-5%!与公安系统外的客户相比优惠力度更是独一无二!非比寻常的优惠只为您!

辽宁惠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奔腾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432 地址: 大东区东北大马路366号/铁西区北二中路25号

 

(编辑 石佳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