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玉溪车市 » 长安马自达CX-5,火热接受预定!

长安马自达CX-5,火热接受预定!

2012-04-16 16:10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杨衡  编辑:曹建津  

长安马自达CX-5,火热接受预定!

网上车市玉溪站讯】现在以奔驰宝马奥迪-大众等为代表的欧系厂商似乎已经占据了当下的主流技术路线,甚至韩系车也开始屡屡展示自己的技术,而日系厂商则不约而同 的选择了集体沉默,终于在今年的美国沃德十佳发动机评选中,马自达打破了沉默的局面,SKYACTIV这个看似神秘的字眼再度进入了人们的视线,SKYACTIV到底是什么?下面我们就来打破神秘,一探SKYACTIV的究竟。
    什么是SKYACTIV?
    SKYACTIV是马自达一系列基于现有汽车工业技术的新技术集合,其中包括了柴油机、汽油机、变速器、车身和底盘技术。SKYACTIV的中文名称叫做“创驰蓝天”,不难看出,这套技术的重点就是提升车辆的经济性,因此更具新意的动力设计就是技术上的重中之重。在更经济环保的同时,SKYACTIV的技术重点也包括提升车辆的安全性,因此车身、悬挂等技术也同样是SKYACTIV的核心。
    在2012年风靡全球的“创驰蓝天”全新汽车技术将迎来第一台搭乘其技术的车辆,那就是“马自达CX-5”。下面就有玉溪瑞信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带您为它揭开神秘的面纱,玉溪瑞信热忱期待与业界各位同仁及新老客户共同品鉴马自达“创驰蓝天”技术的先进与高端,共同目睹“创驰蓝天”技术的新生以至轰动世界的全程!!!


    马自达CX-5是一款全新紧凑型SUV,新车采用了马自达最新的“魂动-Soul of Motion”设计理念,在造型上与之前发布的马自达概念车Minagi有着较高的相似度。在车身尺寸上,马自达CX-5的数据为4542/1840/1660(mm),这样的数据在三菱劲炫东风日产逍客面前有着明显的优势,同时那2700mm的轴距还能带来相对宽敞的空间表现。

入门级车型标配了包括电动外后视镜、自动大灯、米色布座椅、六安全气囊、一键启动、定速巡航、USB接口与四扬声器等基本装备。而顶配则具备包括电加热座椅、八向电动调节、腰部支撑功能与双区自动空调等等。

马自达CX-5是首款针对发动机、变速箱、车身和底盘等全面采用创驰蓝天技术的新款跨界SUV车型。动力上,新车采用的是SkyActiv系列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据之前的数据,这款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65马力,峰值扭矩达到210牛米。传动部分匹配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长安马自达CX-5 16~26
制表:玉溪车市 yuxi.cheshi.com

长安马自达CX-5(进口)预定尊享:
1:享有优先提车权,先定先提
2:尊享CX-5专属终身会员(只限CX-5预定客户)

编辑点评: 马自达CX-5(进口)将于2012年4月23日在北京车展可能公布零售价格,2季度可能上市。马自达CX-5(进口)预计零售价格在16-26万之间,现云南玉溪瑞信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正式接受该款车型的预订,订金3万元。欢迎广大车友莅临玉溪瑞信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赏车试驾。

玉溪瑞信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马自达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311 地址: 玉溪市红塔区龙马路35号(龙马路与棋阳路交叉口)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