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降价 » 最高直降10万 奔驰E/5系等五款豪车导购

最高直降10万 奔驰E/5系等五款豪车导购

2009-04-02 06:47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作者:岳志刚 编辑:岳志刚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豪华车一直都是各大品牌必争之地,竞争的激烈程度可见一斑。奥迪A6L完成了改款,宝马5系新增加了i-drive以提升整车性价比,沃尔沃S80完成了国产加长的任务,空间稳步提升。奔驰E级正跃跃欲即将推出新的改款车型,09款讴歌TL也完成了全车的整体升级。新面孔不断出现,性价比不断提升,价格站也在悄然展开,而最终受益的还是购车的消费者。本周总结的五款车型中如宝马5系,奔驰E级还有部分老款车清库销售,优惠幅度进一步增加,最高达到了10万元。其他款优惠也相应有所增加,具体行情参考如下:

奔驰E级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奔驰E级现车都较为紧张,多数是订单式的销售方式。因为E级将推出改款车型,所以目前的优惠幅度相对较大,其中E230时尚型最高优惠达到了10万元,E230降幅也在9万元,E280时尚型优惠7万元后售价仅为54.8万元。目前只有个别4S店内有少量银色和黑色现车供应,其他店均需要订车。对想购买E级车的消费者而言,现在出手是最好的时机。

相比老款车型,新奔驰E级在内饰和外观方面添加了新的造型元素和色彩选项。同时,为了进一步提高安全性,还采用了PRE-SAFE®预防性安全系统。选装的全新智能化照明系统是全车名副其实的亮点。基于复式氙气大灯及转向辅助照明系统,可以根据交通状况自行进行适应性调整。该系统可以保证在市郊道路上照明范围更宽,在高速公路上达到加倍的大灯光程。

宝马 5系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销售的新车均为09款新车型,但是个别店内仍然有少量老款车型尚未售完,价格也相当优惠、其中一款523豪华版原价71.26万元,优惠后售价仅为62.30万,优惠近9万元。同时老款也有2万元左右的优惠空间,目前现车主要为523、525的高配版车型,低配车型需要消费者先预订,具体详情可到店咨询。

BMW 5系是目前国内最先进的高档商务轿车,拥有先进的功能性、先进的技术和先进的配置。BMW 5系拥有BMW 车型独特的动感和杰出的操控性能,充分体现了BMW风格:修长的发动机盖,短前悬,50:50的车身比重,以及高档车传统的后轮驱动方式。搭载了世界上最轻的量产镁铝合金直列6缸发动机,并运用了Valvetronic电子气门和Double-VANOS双凸轮轴可变气门正时技术,使得BMW 530Li的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90千瓦,最高时速可达到250公里/小时(电子限速),并可以在7.2秒完成0-100公里/时的加速。得意于BMW “高效动力”战略,BMW 5系在提供强劲地动力性能同时,也为消费者提供了同级别最低的燃油消耗。

 奥迪A6L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奥迪全车型2.0和2.4排量供应比较多,现车主要以黑色和亮银色为主。目前各款车型的优惠幅度均在2万元左右,2.0手动标准版优惠后售价仅为35万整,而2.8排量豪华顶配版最高优惠达3.82万,接近4万元的优惠幅度。

在外形设计上,新奥迪A6L做了大胆的改变,包括重新设计的标配LED日间行驶灯的双氙气前大灯以及动感简洁的尾部,全新的LED尾灯搭配贯穿整个车身侧面的镀铬装饰条,勾勒出其充满活力的轮廓。车辆内部也经过了细心的改进,经过调整的后排座椅更加柔软舒适,车内噪音也被大幅度消减,还可选配独立双座和带有两个10.2英寸显示屏以及DVD的RSE后座娱乐系统,为消费者提供了身体和心灵的双重静享空间。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
本文导航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