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常州车市 » 外汽奔驰VIP客户高尔夫练习赛报名中

外汽奔驰VIP客户高尔夫练习赛报名中

2012-04-17 15:51 来源:网上车市常州站  编辑:刘巍巍  

【网上车市常州站资讯】挥洒激情,驭享尊崇—2012年常州外汽奔驰VIP客户高尔夫练习赛将于4月22日在香树湾花园酒店内隆重举办。届时,广大热爱高尔夫运动、热爱奔驰的新老客户们将齐聚一堂,互相交流、竞技。我们外汽奔驰更携店内时尚热销车型-SLK共同亮相比赛现场,阵容强大、精彩绝对不容错过。资深教练现场授课、丰富礼品等待您的赢取、精美晚宴与我们一同参加。就让外汽奔驰给您带来一个不一样的周末!

外汽奔驰VIP客户高尔夫练习赛报名中

自2003年梅赛德斯-奔驰杯高尔夫球赛首次引入中国以来,每年都从华北、华东、华南等地区参赛的奔驰车主中,选拔得分最高的选手角逐最后的中国区冠军。全国至今共有超过10000名车主参加了选拔,其中的近百名优秀选手脱颖而出,进入总决赛,每年最后产生三名优胜者代表中国的奔驰车主赴德国,与来自全世界的奔驰车主一起参加梅赛德斯-奔驰杯高尔夫球赛世界杯决赛。

梅赛德斯-奔驰与高尔夫运动的结合有着悠久的传统,高尔夫运动以其高雅、浓郁的文化气息和极富生活品质的特点,与奔驰的品牌形象非常匹配,淋漓尽致地体现了尊贵优雅、追求完美和充满活力的生活方式。梅赛德斯-奔驰一贯倡导健康、高品质的生活,而高尔夫球运动所展现的积极进取、勇于创新的运动精神,也正是奔驰车主的生活态度。

外汽奔驰VIP客户高尔夫练习赛报名中

借本届高尔夫球练习赛构建一个平台,让我们的车主参与进来,与我们一起体验运动的快乐,将创新、激情和运动这些梅赛德斯-奔驰的品牌精髓传递给用户。

详询:常州外汽奔驰  尊贵热线:89688888【网上车市常州站资讯】

常州市外汽星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89688888 地址: 常州市新北区黄河东路92号
常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刘巍巍)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