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嘉兴车市 »  BMW宝马企业社会贡献 行有道 爱无界

BMW宝马企业社会贡献 行有道 爱无界

2014-01-09 14:49:3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王晓锋   

【网上车市嘉兴站】以“行有道,爱无界”为理念BMW宝马企业社会贡献,是目前中国汽车企业里面慈善公益活动规划最为长远,也最为精耕细作的。在中华慈善总会宝马爱心基金点亮希望-心灵陪伴行动中,很多宝马车主作为志愿者,去四川地震灾区,关爱和陪伴震后青少年儿童。当四川地震灾区的中学生见到这些车主大哥哥大姐姐后,他们感受到这个社会的温暖,对未来充满希望,对生活充满信心。

BMW宝马企业社会贡献 行有道 爱无界

在儿童关爱方面,从2011年6月份开始,BMW宝马又启动了另一项儿童关爱计划BMW童悦之家。每个“BMW童悦之家”均配备1万册图书、电脑和投影设备以及丰富的文体器材。目前,已经在全国建立了31个“BMW童悦之家”,BMW宝马还承诺,未来将建设更多的“BMW童悦之家”,并持续把温暖和阳光带给更多的孩子。 BMW自2007年发起了一年一度的“BMW中国文化之旅”,四年来先后探访了十余个省市的百余项非物质文化遗产,全程超过1万公里,在保护和传承的同时,普及非遗知识,唤起公众关注,在全社会产生了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BMW宝马确实是在脚踏实地、精耕细作地开展他们的企业社会责任和公益慈善。

中国奥运事业离不开对下一代的关注与培养。在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年体育司的支持下,作为中国奥委会独家汽车合作伙伴的BMW更启动了主题为“超悦梦想”的青少年奥林匹克发展行动,支持中国奥运事业后备力量的培养。 篮球行动 为向青少年普及篮球文化,感受体育精神,享受体育运动的快乐,BMW组织青少年篮球赛事,帮助青少年培养积极向上的运动精神,更健康地快乐成长。 高尔夫行动 BMW在全球和中国的职业和业余高尔夫推广方面经验丰富,期望充分发挥这些资源优势,举办高水平的青少年高尔夫公开赛,为中国青少年高尔夫人才发展做出贡献。

花样滑冰行动 BMW计划和国家体育总局及奥运冠军申雪、赵宏博合作,在全国青少年花样滑冰选手中选拔奥运选手后备力量,支持培养中国未来的冠军。 我们在此呼吁,更多的宝马车主和有识之士,加入到宝马爱心基金会,参与各种公益慈善活动,以此推动整个社会都来关注公益慈善,使更多的企业重视社会责任,回馈社会,回报消费者。

更多详情敬请光临嘉兴骏宝行

BMW专线:0573-83971888

嘉兴骏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http://www.jiaxing-junbaohang.bmw.com.cn

地址:嘉兴市南湖区由拳路3910号

嘉兴骏宝行官方微博:嘉兴骏宝行-宝马4S店    http://weibo.com/jxjunbaohang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