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新蝴蝶效应:现代“i”系列惊艳日内瓦

新蝴蝶效应:现代“i”系列惊艳日内瓦

2010-06-28 19:22 来源:爱卡汽车  编辑:王栋梁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3月4日,素有“国际汽车潮流风向标”之称的日内瓦车展开幕。09年跃升全球第四的现代汽车成为现场的一大热点,尤其是概念车i-flow迅速成为媒体和观众关注的焦点,惊艳全场。作为近年来现代汽车的代表产品,“i系列”产品凭借年轻、时尚、动感的设计,以及在性能、安全和节能方面的领先技术,成为现代汽车发力国际市场的重要筹码。

    惊艳i-flow 惊艳日内瓦

如同Apple的“i系列”IT产品一样,现代汽车的“i系列”产品从诞生以来就是现代汽车产品中最容易吸引关注的产品。在现代汽车极具未来气息的展区内,亮丽时尚的外观设计、优异的操控和动力表现,以及节能环保等特点使得i-flow一亮相便成为全场关注的焦点。

源自自然的“流体雕塑”(Fluidic Sculpture)设计理念带来了动感时尚的造型,配合巴斯夫公司的“流动金属”特殊油漆,液体的流动性和固体的雕刻感在i-flow上被完美地融合在一起,形成了充满自信和活力的视觉组合,感觉浑然天成。i-flow不仅外形“养眼”,而且融入了出色的空气动力学特性,其风阻系数只有0.25,达到了高级跑车的标准。

随着“i系列”产品的陆续推出,结束人们对现代汽车外观保守及创新不足的旧有印象,这款汽车在节能性和操控方面即采用了多项革命性的领先设计,比如,i-flow是现代汽车首款柴油电力混合汽车,在车顶上安装太阳能板;先进的人车互动技术,不仅可以让驾驭者通过触摸屏来操作,还可直接用语音控制。

i-flow在日内瓦车展的惊艳亮相,表明“i系列”产品已日益成熟,现代汽车在产品造型设计、前沿技术、设计理念等方面迈出了战略性的一步。现代汽车在“i系列”上付出的努力,对于摆脱依赖性价比推动销售的发展路径至关重要。

    新形象 现代走上“i”路线

 

 在最近的一两年间,带有“欧洲血统”的“i系列”产品已逐渐引发了人们的注意。特别是“i系列”的代表产品i30,已在国际市场上赢得了广泛好评,获得了“西班牙年度车型”、“澳大利亚最佳车型”、“阿根廷最安全中型车”等多项大奖。“i系列”产品成为现代汽车在金融危机中实现“弯道超越”的重大功臣。

进入中国市场后,i30的表现同样抢眼,在2009年的年终评选中,i30一举囊获了“年度最具时尚新车”、“中国汽车风云榜最时尚车型”、“搜狐汽车质量满意度冠军”、“最满意时尚潮流汽车奖”等多项大奖。“i系列”产品已经成为现代汽车在全球重要的产品战略,特别是中国市场战略中最重要的一部分。

北京现代打造的ix35也即将在下月初上市,ix35来源于与i-flow同台亮相的概念车ix-onic。与i-flow类似,ix-onic汲取了欧洲美学品味与精致质感的前卫、冲击性的流行元素,力图向人们表现未来的欧洲城市生活方式。稍加对照不难发现ix35概念车ix-onic在造型设计上极为相似,可以说是一款罕见的直接量产的“概念车”。几乎直接由概念车量产而来的ix35,表明了现代汽车在“i系列”产品设计开发上的日臻成熟。ix35的内涵同样令人欣喜,其搭载的6速变速器首次在北京现代的车型上出现。这款现代汽车独立研发的6档手自一体变速器将为驾驶者带来更平顺的驾驶感受。

“i系列”产品的陆续推出和上佳表现,不仅丰富了现代汽车的产品线,对现代汽车品牌形象的提升也具有革命性的意义。随着i30的畅销和 ix35的即将上市,作为现代汽车在中国市场的代言人,北京现代品牌更将注入更为高端、时尚和前卫的元素。据北京现代称,除了i30ix35外,北京现代未来内还将引进 更多的欧派“i系列”轿车,“i”系列将作为精品成为北京现代产品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

i-flow在日内瓦车展上的惊艳亮相,更加直观地诠释了“i系列”激发(inspiring)、智慧(intelligence)、创新(innovation)以及重视自我(i)的理念,源自欧洲的扎实底盘和先进技术的应用也给全球消费者带来一流的体验。随着“i系列”产品作为现代汽车全球的产品战略,特别是中国战略中最重要部分的不断推进,更多的“i系列”产品将进入中国市场,成为消费者的最“i”(爱)。而一直致力于全力提升品牌形象的北京现代,也很有可能借助“i路线”,为后续的品牌和市场发展图谋更广大的空间。

(编辑 王栋梁)

分享到:
关注现代i20的用户还关注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