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绍兴车市 » 试驾2012款现代ix35 诱惑使人难以抵挡

试驾2012款现代ix35 诱惑使人难以抵挡

2012-04-12 10:1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甜甜  

城市紧凑型SUV的市场自从开创以来,就备受消费者所观众,每个汽车厂商也都想在此占有一席之地。两年前北京现代带来了由欧洲设计团队开发城市紧凑型SUV--ix35,一经推出就凭借有抢眼的外形设计、卓越的稳定性以及超凡的安全性,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目光。事隔两年ix35也迎来了改款车型,该车型将于4月的北京车展正式发布。我们很有幸在其上市之前就可以去提前了解这款全新ix35,看看它到底在什么地方提升了。

试驾2012款现代ix35 诱惑使人难以抵挡

现代ix35对算是一款充满动感线条的SUV,激进的车头设计就是最好的证明。同时修长尖锐的鹰眼式前大灯,让车头看起来更具攻击性。再有就是ix35的前雾灯,夸张的上扬式设计,让其充满了个性。这种设计风格一般只会出现在一些跑车身上。

试驾2012款现代ix35 诱惑使人难以抵挡

在侧面设计上2012款ix35并没有大作改变,仍然充满了“混型”车的特征。夸张的轮拱设计增强了侧车身的立体感与视觉张力,间断设计的腰线充满了艺术感,同时又呈现出了跑车的设计风格。2640mm的轴距最大程度保证了车内空间。车顶行李架采用了现代感更强的哑光元素。

试驾2012款现代ix35 诱惑使人难以抵挡

ix35的驾驶舱设计继承了现代新一代家族特征,整体层次感十分丰富,上深下浅的配色也完全符合目前主流的配色。中控台设计依然延续了韩国车型的简洁大方,整体感觉很温馨、很家庭。细节处的设计也颇有新意,而做工也延续了现代汽车的一贯高水准。

试驾2012款现代ix35 诱惑使人难以抵挡

北京现代2012款ix35搭载了全新研发的Nu 2.0L引擎,该发动机最大功率165Ps、最大扭矩199N•m,与老款相比,动力上的优势并不明显,但在重量上较老款的西塔二代引擎锐减9%,轻量化设计赋予其更好的油耗表现,厂商公布的油耗仅为7.8L/100km,同比下降了6%。

实际驾驶中,我们感觉发动机还是多少受到一些高原气压的影响,但整体动力输出品质比较平顺,起步时没有任何迟滞感,而且在各个转速下都有足够的扭力输出。在深踩油门时,ix35的引擎声音开始变大,车速会陡然间加快,能感觉到很直接的加速感。

试驾2012款现代ix35 诱惑使人难以抵挡

北京现代2012款ix35采用了韩国现代自行研发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与发动机的匹配很默契,而且换挡的冲击很校当需要超车深踩油门时,ix35的转速快速提升,动力的涌现没有迟滞,直线的加速表现还是比较令人满意。另外2012款ix35还将原有的5速手动变速器更新为6速手动变速器,遗憾是此次试驾没能感受到。

试驾2012款现代ix35 诱惑使人难以抵挡

北京现代2012款ix35的悬挂系统仍然采用了前麦弗逊和后多连杆独立悬挂的组合。实际试驾中感觉到减震弹簧的调校偏向于硬朗,行驶在颠簸路面时很多路面的不平信息经过足够的过滤,传递到座椅下和方向盘上的震动比较校在过弯时这款车的感觉不错,前后悬挂匹配默契,车身侧倾比较小。

小结:通过一天亲密的接触,我们对2012款现代ix35已经有了一个全面了解。在外型设计与内饰配置上,2012款ix35应该算是小改款车型,但在性能方面却是做出了很大改变,而我所指的性能并非纯粹的动力性,而是节油性,与轿车相当的油耗表现使我对这款韩国SUV有了极大的兴趣。其配备的6速变速器更是远远超过了许多日系同级SUV,结合2012款ix35抢眼的外型,相信如果定价合理的话,这次的诱惑更加使人难以抵挡。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陈甜甜)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