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杭州车市 » 金凯“缤纷四月欢乐购车节”活动开始了

金凯“缤纷四月欢乐购车节”活动开始了

2012-04-11 16:4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红霞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北京现代优惠】“欢乐赏车活动”共分为三个篇章:时尚经济篇(瑞纳悦动、I30)、都市越野篇(IX35途胜)、品质生活篇(第八代索纳塔),每周末进行赏车试驾活动,来店试驾客户均享受神秘礼物一份。现场订车客户根据车型不同享受价值188元,288元,388元不同级别的欢乐购车礼包一份。

金凯“缤纷四月欢乐购车节”活动开始了

2、“轻松购车活动”

浙江金凯汽车特别推出“索八分期轻松购”、“IX35一年期‘0利率’欢乐购”

3、“礼尚往来活动”

老客户推荐新客户成功购车,享受感恩礼物一份。

二手车置换北京现代车型,享受升级礼一份。

4、装潢产品四月特供:悦动三屏导航,原价11600元,现特供价5800元,限量6台,售完为止。前屏8寸,后头枕屏7寸,正副驾驶室头枕带显示屏。享受正常保修服务。

关注网上车市杭州站,我们将及时为您提供更多关于北京现代的详实资讯。

购车热线:0571-85826212    车友购车QQ:1597813306

杭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刘红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