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台州车市 » 台州泽进 飞思邀请您一起踏上迎春之旅

台州泽进 飞思邀请您一起踏上迎春之旅

2012-04-12 17:1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和聃  

网上车市台州站讯编辑从台州泽进北京现代4S店了解到,躲过了阴雨绵绵的日子!终于迎来了阳光灿烂的春天!这个“春”你要怎么过!还是宅着过吗?那你就OUT啦! !阳春三月!处处洋溢着风和的气息,道道都是日丽的味道!这么曼妙的日子里,怎么可能放过“她他它”呢!想好要准备和谁一起迎接春天的旅行了吗!是她!是他!还是它,不管你要和谁过!一定不能少了“它”---动感飞思.有它!这个春天你一定会乐着过!!

走在时尚潮流的我们讲究的就是新颖:飞思的外观设计较为新颖,这不在于它的前脸设计,而是在于它较为独特的1+2式车门设计。在驾驶员一侧,飞思只有一扇车门,而在副驾驶一侧,它有两扇车门,极具个性。就前脸设计来说,飞思依然延续了现代近年来一贯使用的流塑体的风格设计,六边形的前进气口加上锐利的前大灯,让它看起来更为凶悍。车身尺寸:飞思的车身尺寸为4220/1790/1400毫米,轴距为2650毫米。从轴距上来看,飞思的后排座椅腿部空间距离还是比较宽敞的。

动感讲究的就是动力:飞思将搭载一款1.6L Gamma GDi直喷发动机可选,最大功率为101.5kW/6300rpm,最大输出扭矩为166.6nm/4850rpm。因为加入了直喷设计,这款发动机的性能要比悦动上使用国产1.6L Gamma发动机性能稍强。变速箱方面,飞思有六档手动变速箱和六档手自一体变速箱可选。其中,六档手自一体变速箱是现代自身研发的双离合器变速箱,这也是这款变速箱首次搭载在现代车型上,具备了优秀燃油经济性。

现代汽车在短短是十年时间,从“新秀”已然成长为全球具有绝对“威胁”的汽车厂商,由20世纪90年代末全球排名第13名,经过10年时间一跃成为时间五大汽车制造商之一。现代汽车人为,当代客户真正所追求的尊享感受,并非武装型、在我炫耀型的和具有优越感的价值,而是追求自我个性的、共享感性与经验的价值。

台州市泽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进口现代  台州唯一授权经销商

地址:路桥泰隆街1388号(国际塑料城北侧)

销售热线:0576-82281111

售后热线:0576-82182222


台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8
关注网上车市台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t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张和聃)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