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海口车市 » 江淮轿车海南鼎誉年底冲量“惠上惠”

江淮轿车海南鼎誉年底冲量“惠上惠”

2010-12-07 17:58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编辑:李学良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岁末临近,汽车市场再度引爆优惠高潮!不少商家为了年底冲量,已推出众多优惠政策来刺激消费,也纷纷拿出自己的主力车型来满足社会各界消费者的需求。

【海南鼎誉江淮同悦】

近日,小编走访了位于南海大道59号(中国电信西侧)的江淮轿车海南鼎誉4S店了解到,12月份其店内喜庆活动可真是一件接一件。据介绍,12月15日,海口“拳”迷见面会将于海南鼎誉江淮4S店内盛大召开,届时来自14个国家的24名“拳”体“冠军将集体亮相;同时为了年底销量大冲关,12月7日至31日海南鼎誉4S店将推出系列冲量“惠上惠”的超值购车优惠活动:同悦豪华型惠(3000元国家节能补贴+25%购置税),再惠(25%购置税+10万公里免费常规保养,保养项目为换机油及机油格;和悦惠赠25%购置税+DVD(可视倒车轨迹+GPS),详情请垂询0898—66831922。

江淮同悦豪华型型令您心动理由:

1、 双安全气囊、倒车雷达、博世最新版本ABS+EBD

2、 遥控钥匙、电动门窗、中控锁、动感铝合金轮辋

3、 全铝VVT发动机、VVT变速箱、四轮独立悬挂

4、 前排电子预紧式安全带、电子防盗系统等豪华配置

同悦轿车是江淮汽车积45年造车经验,整合运用全球领先技术和资源,结合中国市场实际需求而研发的一款世界级高品质A级车。该车具体车型售价见下表:

江淮和悦:和悦驾驭前程

【海南鼎誉江淮和悦】

2011款和悦搭载的发动机是拥有国际一流水平的新一代全铝1.5L VVT小排量发动机。该发动机采用了双顶置凸轮轴DOHC和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兼具了低油耗、低排放与高性能。同时,该发动机采用了铝镁合金压力铸造缸体,相比国内小排量发动机的铸铁缸体重量降低了20%以上,散热能力、加速性能和燃油经济性都得到极大提升。另外,该发动机采用树脂材料进气歧管与摇臂室盖、反置排气歧管总成,与传统零部件相比,可以达到减轻重量、降低油耗、节约成本的目的。

【海南鼎誉江湖和悦】

这款发动机还采用了正时链条传动、电子油门和独立点火等新技术。正时链条的采用,避免了传统发动机每隔几万公里就要更换皮带和涨紧轮的繁琐,而且寿命可达几十万公里,发动机直到报废,都无需更换,仅此一项,用户全寿命周期的使用成本,就可减少5000-10000元。电子油门的使用,不但可以省油,还能减少有害物质排放,可轻松满足目前最严格的欧5排放标准。

【海南鼎誉江淮和悦】

一流的技术成就了优异的品质, 2011款和悦的动力综合性能得到大幅提升。最大扭矩达到146N•m / 4000rpm,提升了12.3%,最大功率达到83KW / 6000rpm,提升了9.2%,以1.5L的排量动力赶超了大部分1.6L排量的合资品牌和自主品牌,动力优势明显。同时,新动力升级也带来了产品的轻量化和良好的燃油经济性,和悦2011款发动机重量85kg,减轻了29.4%;百公里油耗5.6L,降低了8.9%,而且在工信部权威油耗指标中综合油耗甚至低于部分排量1.3L的车型。

【海南鼎誉江淮和悦】

和悦2011款不仅在动力上实现了跨越性的改善,外观和配置也有大量升级。前分色时尚保险杠,以及四门内外门把手镀铬、十辐动感铝合金轮辋等运动型设计,使原本时尚的外观又增添了更多动感;在内饰上,全新酷黑内饰使色彩搭配更加美观,还有众多时尚豪华的元素加入;配置方面,高品质车载DVD+GPS+倒车轨迹,还有蓝牙、滑屏便捷功能,让和悦成为移动的家庭影院,可以让用户享受超强的感官体验。

另外,和悦2011款还有多项技术优化升级。博世全球最新8.1版ABS+EBD优化和行车制动系统全面优化改进,改善刹车力平衡,缩短刹车距离,更好地保证了行车中驾乘成员的安全。独立悬架优化调校使得操控更灵便,行稳更平顺,乘坐更舒适。铝合金方向盘管柱优化,发生碰撞能够溃缩吸能,减少对乘员的伤害。变速操控系统优化,使得操控更加轻松柔顺。此外还有低压油管、排气管、冷却管优化改进,强化动力、空调系统的性能稳定性。

海南鼎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898-66831922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南海大道59号

(编辑 李学良)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