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武汉车市 » 瑞风彩色之旅现金直降4000元 限量10台

瑞风彩色之旅现金直降4000元 限量10台

2012-04-06 17:4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黄旭升  

瑞风彩色之旅现金直降4000元 限量10台

【网上车市武汉站】近日,编辑从湖北九鼎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瑞风店订购购买彩色之旅全系任意一款车型,即可享受现金4000元优惠,同时在指定活动期间订购还可以享受瑞风原厂大礼包一份!,更多详细信息请见下表:

车型(湖北 武汉报价) 厂商指导价 4S店售价 价格浮动 备注
2.4L彩色之旅 舒适型 13.08万 12.68万 4000元优惠 10台
2.4L彩色之旅 基础型 11.98万 11.58万 4000元优惠 10台
制表:网上车市武汉站 wh.cheshi.com

车型介绍: 江淮瑞风的原型车是韩国现代的一款中型商务MPV,江淮引进技术在国内生产。瑞风的内部空间比较宽大,第二排座椅可以180度进行调节,非常适合商务出行用车。瑞风10.28-15.68万元的价格在该级别中并不是最低的,但是皮实耐用、保养便宜等等优点使得瑞风在国内的销量还是比较不错的。 

保养信息:

车辆质保周期 2年或4万公里
店内建议质保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00元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300元
(以4S店价格为准)

编辑点评:瑞风非常适合中长途商务出行或者全家出游,而较低的价位使它更加具备竞争力,但细小的配置仍需要再加强,整体来讲非常值得选购。

经销商信息:
湖北九鼎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龙阳大道升官渡136号(升官渡车站前行400米)
电话:13098841488

武汉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9
关注网上车市武汉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wh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