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广州车市 » 长城炫丽无极变速(CVT)炫动到店

长城炫丽无极变速(CVT)炫动到店

2009-08-27 09:23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作者:邵淑梅 编辑:邵淑梅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今天,记者从长城汽车广州赛弗4S店得到好消息,继推出首款VVT全铝发动机之后,长城轿车再度挑战技术高度,“装备”了无极变速器的长城炫丽CVT现车已到店,并火热接受预订中!

届时,这款驾驶更省油、更舒适的小车新贵,将引领小车“无极变速”时代的到来,带领普通消费者享受高科技带来的驾乘乐趣。

动力更强加速指标全面超越自动档

对已经很熟悉了长城炫丽的消费者来说,长城炫丽CVT新的看点和卖点其实就是集中在这个“CVT”上,一些消费者可能对“CVT”感到陌生。简单地说,CVT是无级变速器的英文缩写,现在市场上销售的汽车,装备的变速箱主要有手动变速器(MT)、自动变速器(AT)和无级变速器(CVT)三种,而相比于MT、AT两种变速器,CVT的优势是很明显的。

从动力性能的角度来看,汽车的后备功率决定了汽车的爬坡能力和加速能力。汽车的后备功率愈大,汽车的动力性愈好。由于CVT的无级变速特性,能够获得后备功率最大的传动比,所以CVT的动力性能明显优于机械变速器(MT)和自动变速器(AT)。即将上市的长城炫丽CVT,其搭载的VT2变速器较4AT变速器0 —100 km/h(加速度)的数值提高了27.80%,80 —120 km/h (加速度)提高 19.30%,100 —140 km/h (加速度)提高18.20%。

比手动档更具省油 比自动档更能体会驾驶乐趣

从油耗的角度看,炫丽CVT可以在相当宽的范围内实现无级变速,从而获得传动系与发动机工况的最佳匹配,提高整车的燃油经济性。此外,CVT系统结构简单,所含的零件数量比AT变速器少40%左右,整车的质量因而也有所减轻,这同样也会帮助减少油耗。

炫丽CVT无极变速器型号为VT2,是国际知名的比利时PUNCH原装进口产品,值得一提的是,炫丽CVT与Mini Cooper车身上配备的CVT是同一款产品。Mini Cooper曾对VT2的表现做过对比测试,结果显示VT2比手动挡减少5%二氧化碳排放及油耗,且VT2在停止-启动还可以进一步减少油耗,具备进一步降低油耗的空间。

由于是利用车速和负荷(油门踏板的行程)进行双参数控制,AT能根据车速的快慢来自动实现挡位的增减,可以消除手挡车“顿挫”的变挡感觉。但AT还存在着对速度变化反应较慢,没有手动波灵敏等缺点。相比之下,CVT的速比变化是连续不断的,所以汽车的加速或减速过程非常平缓,而且驾驶非常简单、安全。

值得看好 炫丽热卖当中的又一重要推手

无极变速器(CVT)高效低耗、操作简单、驾乘舒适等优势,是汽车厂商们所知的,但并没有多少厂商进行推动,究其原因还在于CVT车辆虽降低了消费者使用成本,但对于厂商来说,生产成本较高,制约了CVT的普及。目前国内装配CVT变速器车型主要有奔驰B200、奥迪A5、奥迪A6、日产轩逸、MG3SW等中高档车型。

自从长城炫丽上市以来,凭借其明确的市场定位和高科技含量的发动机配置,在市场上一直表现不错。尝到占据先进科技制高点甜头的长城汽车,此番再次以科技做卖点,推出的长城炫丽CVT非常值得期待和看好。


广州市赛弗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全国优秀标杆店
全国十佳销售服务店
羊城最佳自主品牌经销商


AEC店:天河区黄埔大道东668号AEC汽车城C区3号
销售电话:020-82563788  82563268


马场店:天河区黄埔大道西赛马场汽车城北区08号
销售电话:020-22224100  22224200


黄石店:白云区黄石东路陈田牌坊28号之6-7号
销售电话:020-36400660  36400680


华南汽贸店:广州大道南华南汽贸2街A11号
销售电话:020- 84222267  84221717


番禺店:番禺区迎宾路676、678号(龙美村向北500米)
销售电话:020-84668811  84668922


湛江直营店:赤坎区人民大道北57号湛江车城A区A25A  
销售电话: 0759-3333981 3333932 


清远天业:新城二十八区(横荷路口)
销售电话: 0763-3377861 3382310


花都众合力:花都区107国道附道自编1号 
销售电话: 020-86871781
 

欢迎加入网上车市网友砍价QQ群:1群83898740,2群73194263 广州奔腾团购群:32403902

(编辑 邵淑梅)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