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石家庄车市 » 启辰D50预展车金启源店欢迎您莅临赏车

启辰D50预展车金启源店欢迎您莅临赏车

2012-04-16 09:4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于梦源  

启辰D50预展车金启源店欢迎您莅临赏车

【网上车市石家庄站讯】启辰”是东风日产全力打造的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品牌,承载着东风日产的产业梦想 。“启辰”以“共创价值共谋福祉”的企业使命为源头,以亲和近人的态度、至善践行的精神,整合世界级的先进技术,为中国主流消费者开启愉悦高品质汽车生活的品牌梦想。从石家庄金启源启辰4S店了解到,启辰D50预展车已经于2012年4月15日下午15:00到店,石家庄首家启辰4S店金启源专营店欢迎您莅临赏车!地址:石家庄市北二环西路286号(东风日产启辰石家庄金启源专营店)。

车型(河北 石家庄报价) 厂商售价 备注
            D50 详询经销商 价格详询经销商
制表:网上车市石家庄站 sjz.cheshi.com

“启辰”的LOGO以蓝色作为底色,象征着深邃的梦想;而“五角星”是象征完美的符号,表达了东风日产为实现梦想,不断追求完美的态度;“五颗星”源自“天有五星,地有五行”,“五行俱全”寓意和谐,蕴涵祥瑞之意。

河北金启源启辰4S店 启辰D50

启辰D50预展车的内饰只是以展示为主,并没有在具体的用料上进行处理,配色为上灰下米中间有黑色装饰用以分层。整体的设计思路与颐达基本相同,只是具体的按键、空调出风口及旋钮位置有所改变。中控台控制面板上的按键做工都很细腻,同时大小比较适中、按键数量少容易上手并且有AUX接口与USB接口,USB接口的引入是十分不错的即符合了时下的潮流又让整车的实用性进一步提升。

河北金启源启辰4S店 启辰D50

动力方面采用了东风日产十分成熟的HR16DE发动机,在东风日产旗下的多款车型中都有此发动机的配备,匹配的变速箱有4挡自动与5挡手动两种。这套动力总成经过了在市场上多年的销售后积累了扎实的口碑,在保养、维修、燃油经济性与操控性上都是值得肯定的。

编辑点评:对于一款家用车型来说,足够漂亮的外表、乘坐大空间、丰富的储物与出色的燃油经济性都能在启辰D50上得到体现,加上东风日产在国内销售多年积累下来的坚实口碑,都让启辰D50的前途一片大好。

石家庄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5
关注网上车市石家庄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j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于梦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