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下半年 43款国产/进口新车将上市(图)

4、国产改款新车11款

当然除了全新国产新车之外,还有11款小改款车型发布,比如2011款骏捷将在7月8日上市,悦达起亚的赛拉图和福瑞迪也将改款,而雅力士改款还将加长推出,奇瑞A3将延续传统在10月份推出改款车。另外,吉利的远景、自由舰车型将以改款的方式,纳入全球鹰品牌销售。

(1)、2011款骏捷

中华 新骏捷

众所周知,由于吸纳了德系车的设计理念,骏捷在人们心中的印象一直都是一款偏向沉稳的B级车,同时也略带一丝运动。通过2010款小改款骏捷大家就能看出,骏捷已经日趋向运动与舒适兼备的车型靠拢。现在,2011款骏捷的到来,让大家一起见证了这一更偏向运动的进化。

(2)、新明锐低碳版

斯柯达 新明锐

新明锐GreenLine是斯柯达品牌引入中国的首个GreenLine家族成员,它通过轻量化车轮与低滚阻轮胎的应用,相比15寸普通轮胎使CO2排放量降低4.32%,油耗降低4.46%,再加上专用底部导流板的作用,使90公里等速油耗低至惊人的5.0L/百公里。

(3)、雅力士改款

北汽

新雅力士的前脸设计变动较大,前保险缸设计向前凸出,在配上全新设计的镀铬进气格栅和前雾灯,使得新雅力士在可爱添加了几分阳刚之气。前大灯设计依然保持着原本的可爱范,让您一眼就能认出它是“雅力士”。新雅力士在身材尺寸上与老款几乎相同,只是在车长上增加了165mm。

(4)、新远景

北汽

全球鹰GC7的车身尺寸为4435/1759/1470,轴距为2600,相比现款远景来说,它的车身略短一些。U型的前脸中加入了十分醒目的镀铬装饰,而且它的这幅进气格栅还占据了前脸的较大面积,看起来非常有气势。全球鹰GC7两侧的前灯组采用了鹰眼式设计,动感、凌厉是它主要表现出的视觉效果。

(5)、新自由舰

北汽

全球鹰GC3的车身尺寸为4194/1680/1440(mm),轴距为2434mm,它的尺寸和现款的自由舰完全一样。全球鹰GC3的前脸采用了网状设计,不过它采用的是黑色涂装,也没有任何镀铬装饰,而下进气口同样采用了网状设计。全球鹰GC3的前灯组采用熏黑的灯底设计,显出一丝动感的效果。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