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下半年 43款国产/进口新车将上市(图)

沃尔沃(进口) S60

时间已经进入2010年下半年,汽车市场又将会经历怎样的变化,暂时还无法预测。不过在新车发布方面,尽管过去的6个月中上市新车众多,在下半年依旧会有43款新车上市,而且这个数字很可能还会增加,毕竟有不少厂商喜欢突然发布新车。即将推出的43款新车中涵盖了进口新车、国产自主新车、国产合资新车及小改款车型,具体到车型比如沃尔沃S60、凯泽西、ASX劲炫、比亚迪M6、江淮悦悦、一汽大众CC、新POLO等都在今年下半年推出。

1、进口新车7款

在备受关注的进口新车系列中,今年下半年将有7款新车引入,其中离我们最近的无疑是凯泽西,将于7月2日上市,并且还有四驱版本推出。另外,三菱ASX劲炫和沃尔沃S60也是值得重点关注的,其中ASX作为一款跨界小型SUV,将与日产逍客争夺市场,而S60则是介于S40与S80之间的豪华车。

(1)、铃木凯泽西

铃木(进口) kizashi

凯泽西是铃木最新推出的旗舰车型,采用2.4升J24B发动机,拥有最大输出功率在131KW,最大转力为230N/m。凯泽西将于2010年7月2日正式上市价,首批上市的车型共有六种配置,分别为2.4升两驱标准版,2.4升两驱豪华版,2.4升四驱豪华版,2.4升两驱豪华版导航版,2.4升四驱豪华版导航版和2.4升四驱运动导航版。

(2)、ASX劲炫

ASX劲炫

“ASX劲炫”是2010年2月在日本上市销售的三菱紧凑型SUV“RVR”的中国版车型。“ASX劲炫”是一款行驶性能及环境性能均表现出色,外观及内饰洋溢着上乘质感的紧凑型SUV车型。动力系统采用广受赞誉的高输出,低油耗的4B11型2L MIVEC发动机,配合带有6速运动模式的CVT变速器。

(3)、新辉腾

大众(进口) 新辉腾 车展

新辉腾的主要变化包括前大灯、保险杠、后尾灯、排气管等细节。前脸进行了重新设计,隔栅的造型与大灯形成整体,体现出大众新车的家族特点,大灯的造型略有改动,最明显的变化则是保险杠下方的雾灯从现款的圆形改为条形。新辉腾提供两种长度的车型,分别为5.06米和5.18米两种车型。

(4)、沃尔沃S60

沃尔沃(进口) S60

沃尔沃S60定位于沃尔沃品牌的中级轿车,外形融入了沃尔沃最新的设计理念,鲜明的交叉线条前脸,拉伸的前大灯和LED日间行车灯,车身侧面则带有家族其他车型的特征,车尾显得比较短小,增强运动感,总的来说这款车造型完全可以用前卫来形容,但在年轻中又不失稳重。

2、国产自主新车14款

除了进口车之后,国产车自然是市场的主角,而自主品牌新车经过几年的发展,已经逐渐取得消费者的青睐,在今年下半年将有14款新车推出,涵盖了微型车、小型车、中级车、SUV灯不同类型的车款,相信能够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

(1)、比亚迪M6

比亚迪 比亚迪M6

比亚迪M6长/宽/高分别为4820/1810/1765mm,外观与丰田普瑞维亚非常相似,在前后大灯、进气格栅以及前保险杠设计具有一些独到之处。内饰上,M6内饰整体的风格科技感十足,放弃了传统MPV车型过去老气的装饰,选择了能够体现质感和档次的黑钛双色内饰,中控台格局简洁、合理,使用的材质也向高端轿车靠拢。

(2)、江淮悦悦

江淮 悦悦

A0级小车悦悦车身尺寸分别是:3535×1640×1475mm(长×宽×高),轴距达到了2390mm。悦悦将搭载技术成熟的1.0L 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0/6000 Kw/rpm,最大扭矩95/4000 Nm/rpm,该发动机可以将悦悦推向150 Km/h的速度极限。这款发动机符合国IV排放标准,百公里理论油耗仅为4升。

(3)、帝豪EC8

帝豪EC8

帝豪EC8车身线条流畅利落,造型较为大气,前大灯采用黑底灯壳的透镜设计,造型没有刻意营造个性,而是与整车风格保持一致,保险杠上的雾灯由镀铬装饰包裹,具有一定的时尚气息。帝豪EC8的尾部造型稳重扎实,采用了LED光源组合尾灯颇具时尚感。

(4)、华泰元田B11

华泰汽车 B11

华泰元田B11是其倾心打造的首款B+级轿车,自亮相以来就以柴油动力独树一帜,成为第一款搭载清洁柴油发动机的国产中高级轿车。这款搭载2.0T柴油发动机的新车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清洁、环保、低耗、高效动力。华泰元田B112.0T柴油发动机,是华泰与意大利知名柴油乘用车发动机公司VM进行国际合作而自主研发的,并拥有完全知识产权。

(5)、哈弗H5智尊版

长城 哈弗H5 智尊版

哈弗H5智尊版与哈弗H5欧风版相比有很多不同之处的,它采用了层次分明的钱大灯,大面积镀铬中网,运动气质车身侧围。沿用哈弗独有的双区设计理念,在全封闭式金属车身、双安全气囊的基础上,更添加膝部气囊,侧气帘、侧气囊,给予尊享者全方位安全保护。

(6)域胜007

北汽007

域胜007将推出2.0、2.4两个排量三款车型,车长4595mm、宽1828mm、高1804mm,而轴距达2600mm,是一款与CRV相当的城市型SUV,但在越野参数上并没有妥协,接近角32度、离去角29度、最小离地间隙200mm,应该说去越野的话也会有一定的乐趣。

(7)、力帆SUV

力帆SUV

力帆SUV产品的车身设计与丰田RAV4有几分相似,但力帆SUV的车身尺寸却明显小于丰田RAV4,与奇瑞瑞虎3同级别。与力帆SUV之前流出的效果图一样,这款新车型的前脸采用镀铬大嘴进气格栅式设计。前脸的造型与丰田RAV4有明显不同,但非常像奇瑞瑞虎3。力帆SUV的前雾灯采用圆形设计,黑色网状格栅为底衬,看上去显得非常大气。

(8)、北汽C30

北汽EV电动车

北汽C30即在北京车展上亮相的北汽EV概念车的量产车型,将成为北汽推出的首款自主轿车,C30有汽油版和纯电动版,其中汽油版会率先上市。而在价格上,相信定价参考其“兄弟”雅绅特的7-8万的市场售价,再结合目前自主两厢6万左右的定价风格,由此可以预计北汽C30售价在6-8万元之间。

(9)、荣威W5

北汽

上汽荣威旗下的首款SUV车型的量产车测试已经接近尾声,据悉荣威将于今年底正式推出这款SUV产品,新车将定名为W5,将推出4款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676/1905/1751mm,轴距为2740mm,比目前国内在售城市SUV尺寸都要大。

(10)、腾翼C35

北汽制造 域胜007

长城腾翼C35是腾翼C30改款产品,属于同台研发,定位于紧凑型轿车,在外观和内饰方面与腾翼C30有许多明显区别。另外,腾翼C35比较适合白领和年轻人,更喜爱运动和更潮流的人群,与腾翼C30家庭化的市场定位有所不同。

3、国产合资新车10款

在国产合资新车中,一汽大众CC、北京现代瑞纳、广本歌诗图、新POLO、宝马新5系Li等都是相当值得关注的新车,昌河铃木Splash也将在下半年投产,而MPV车型也有两款分别为马自达8和新一代GL8。

(1)、一汽大众CC

一汽大众 迈腾CC

来自于大众的Passat CC外形设计借鉴了当今国际上流行的突出轮拱加上扬腰线的设计,配合全车凸显的线条,令该车具备了运动型轿车的时尚外观。颇具流线风格的设计使其获得了的仅为0.29的出色风阻系数。CC车身长4799mm,宽1855mm,高1417mm,轴距达2711mm,宽大的尺寸足以令CC比肩更高一级别的车型。

(2)、现代瑞纳

北京现代 Verna 外观

 “瑞纳”的外观设计也沿用了现代的新设计风格,造型与伊兰特悦动十分接近,但是通过突出的车身腰线和更延展的车灯设计,使“瑞纳”的外观更具时代气息和现代感,力量感也更强。在车身尺寸上“瑞纳”非常注重车内空间,虽然车辆的外部尺寸只有4340/1700/1460mm,但是轴距却达到了2570mm。

(3)、广本歌诗图

广汽本田 Accord Crosstour 外观

歌诗图融合了多项跨界设计元素,前脸中网采用了类似于锋范的设计,而宽大的后备厢设计提高了尾部的曲线,带来独特的视觉效果。歌诗图是一款五座跨界运动型轿车,较高的离地间隙、溜背式的造型是这一系列车型最为醒目的特点。其车身尺寸长度达到了5米,轴距没有变化依然是2800mm。

(4)、新POLO

上海大众 新Polo

新款POLO的车身尺寸为长3952mm、宽1682mm,相较现款Polo车型,长度和宽度方面分别增加36mm和32mm。内部空间经过重新分配,变得更为充裕,腿部、肩部和头部的空间均有增加。除此之外后备箱容积也从250L增加到了280L,后排座椅在折叠状态下,载物空间更是多达952L。

(5)、马自达8

马自达(进口) 马自达8 车展

马自达8是7人座的,分别为4868mm、1850mm、1685mm,完全可以满足消费者对也车内空间的要求。8标志性的大刀造型的头灯锐气十足,进气格栅采用镀铬条状设计,车身线条更加明显,体现出更有冲击力的风格。

4、国产改款新车11款

当然除了全新国产新车之外,还有11款小改款车型发布,比如2011款骏捷将在7月8日上市,悦达起亚的赛拉图和福瑞迪也将改款,而雅力士改款还将加长推出,奇瑞A3将延续传统在10月份推出改款车。另外,吉利的远景、自由舰车型将以改款的方式,纳入全球鹰品牌销售。

(1)、2011款骏捷

中华 新骏捷

众所周知,由于吸纳了德系车的设计理念,骏捷在人们心中的印象一直都是一款偏向沉稳的B级车,同时也略带一丝运动。通过2010款小改款骏捷大家就能看出,骏捷已经日趋向运动与舒适兼备的车型靠拢。现在,2011款骏捷的到来,让大家一起见证了这一更偏向运动的进化。

(2)、新明锐低碳版

斯柯达 新明锐

新明锐GreenLine是斯柯达品牌引入中国的首个GreenLine家族成员,它通过轻量化车轮与低滚阻轮胎的应用,相比15寸普通轮胎使CO2排放量降低4.32%,油耗降低4.46%,再加上专用底部导流板的作用,使90公里等速油耗低至惊人的5.0L/百公里。

(3)、雅力士改款

北汽

新雅力士的前脸设计变动较大,前保险缸设计向前凸出,在配上全新设计的镀铬进气格栅和前雾灯,使得新雅力士在可爱添加了几分阳刚之气。前大灯设计依然保持着原本的可爱范,让您一眼就能认出它是“雅力士”。新雅力士在身材尺寸上与老款几乎相同,只是在车长上增加了165mm。

(4)、新远景

北汽

全球鹰GC7的车身尺寸为4435/1759/1470,轴距为2600,相比现款远景来说,它的车身略短一些。U型的前脸中加入了十分醒目的镀铬装饰,而且它的这幅进气格栅还占据了前脸的较大面积,看起来非常有气势。全球鹰GC7两侧的前灯组采用了鹰眼式设计,动感、凌厉是它主要表现出的视觉效果。

(5)、新自由舰

北汽

全球鹰GC3的车身尺寸为4194/1680/1440(mm),轴距为2434mm,它的尺寸和现款的自由舰完全一样。全球鹰GC3的前脸采用了网状设计,不过它采用的是黑色涂装,也没有任何镀铬装饰,而下进气口同样采用了网状设计。全球鹰GC3的前灯组采用熏黑的灯底设计,显出一丝动感的效果。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