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下半年 43款国产/进口新车将上市(图)

(6)域胜007

北汽007

域胜007将推出2.0、2.4两个排量三款车型,车长4595mm、宽1828mm、高1804mm,而轴距达2600mm,是一款与CRV相当的城市型SUV,但在越野参数上并没有妥协,接近角32度、离去角29度、最小离地间隙200mm,应该说去越野的话也会有一定的乐趣。

(7)、力帆SUV

力帆SUV

力帆SUV产品的车身设计与丰田RAV4有几分相似,但力帆SUV的车身尺寸却明显小于丰田RAV4,与奇瑞瑞虎3同级别。与力帆SUV之前流出的效果图一样,这款新车型的前脸采用镀铬大嘴进气格栅式设计。前脸的造型与丰田RAV4有明显不同,但非常像奇瑞瑞虎3。力帆SUV的前雾灯采用圆形设计,黑色网状格栅为底衬,看上去显得非常大气。

(8)、北汽C30

北汽EV电动车

北汽C30即在北京车展上亮相的北汽EV概念车的量产车型,将成为北汽推出的首款自主轿车,C30有汽油版和纯电动版,其中汽油版会率先上市。而在价格上,相信定价参考其“兄弟”雅绅特的7-8万的市场售价,再结合目前自主两厢6万左右的定价风格,由此可以预计北汽C30售价在6-8万元之间。

(9)、荣威W5

北汽

上汽荣威旗下的首款SUV车型的量产车测试已经接近尾声,据悉荣威将于今年底正式推出这款SUV产品,新车将定名为W5,将推出4款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676/1905/1751mm,轴距为2740mm,比目前国内在售城市SUV尺寸都要大。

(10)、腾翼C35

北汽制造 域胜007

长城腾翼C35是腾翼C30改款产品,属于同台研发,定位于紧凑型轿车,在外观和内饰方面与腾翼C30有许多明显区别。另外,腾翼C35比较适合白领和年轻人,更喜爱运动和更潮流的人群,与腾翼C30家庭化的市场定位有所不同。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