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下半年 43款国产/进口新车将上市(图)

3、国产合资新车10款

在国产合资新车中,一汽大众CC、北京现代瑞纳、广本歌诗图、新POLO、宝马新5系Li等都是相当值得关注的新车,昌河铃木Splash也将在下半年投产,而MPV车型也有两款分别为马自达8和新一代GL8。

(1)、一汽大众CC

一汽大众 迈腾CC

来自于大众的Passat CC外形设计借鉴了当今国际上流行的突出轮拱加上扬腰线的设计,配合全车凸显的线条,令该车具备了运动型轿车的时尚外观。颇具流线风格的设计使其获得了的仅为0.29的出色风阻系数。CC车身长4799mm,宽1855mm,高1417mm,轴距达2711mm,宽大的尺寸足以令CC比肩更高一级别的车型。

(2)、现代瑞纳

北京现代 Verna 外观

 “瑞纳”的外观设计也沿用了现代的新设计风格,造型与伊兰特悦动十分接近,但是通过突出的车身腰线和更延展的车灯设计,使“瑞纳”的外观更具时代气息和现代感,力量感也更强。在车身尺寸上“瑞纳”非常注重车内空间,虽然车辆的外部尺寸只有4340/1700/1460mm,但是轴距却达到了2570mm。

(3)、广本歌诗图

广汽本田 Accord Crosstour 外观

歌诗图融合了多项跨界设计元素,前脸中网采用了类似于锋范的设计,而宽大的后备厢设计提高了尾部的曲线,带来独特的视觉效果。歌诗图是一款五座跨界运动型轿车,较高的离地间隙、溜背式的造型是这一系列车型最为醒目的特点。其车身尺寸长度达到了5米,轴距没有变化依然是2800mm。

(4)、新POLO

上海大众 新Polo

新款POLO的车身尺寸为长3952mm、宽1682mm,相较现款Polo车型,长度和宽度方面分别增加36mm和32mm。内部空间经过重新分配,变得更为充裕,腿部、肩部和头部的空间均有增加。除此之外后备箱容积也从250L增加到了280L,后排座椅在折叠状态下,载物空间更是多达952L。

(5)、马自达8

马自达(进口) 马自达8 车展

马自达8是7人座的,分别为4868mm、1850mm、1685mm,完全可以满足消费者对也车内空间的要求。8标志性的大刀造型的头灯锐气十足,进气格栅采用镀铬条状设计,车身线条更加明显,体现出更有冲击力的风格。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