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下半年 43款国产/进口新车将上市(图)

沃尔沃(进口) S60

时间已经进入2010年下半年,汽车市场又将会经历怎样的变化,暂时还无法预测。不过在新车发布方面,尽管过去的6个月中上市新车众多,在下半年依旧会有43款新车上市,而且这个数字很可能还会增加,毕竟有不少厂商喜欢突然发布新车。即将推出的43款新车中涵盖了进口新车、国产自主新车、国产合资新车及小改款车型,具体到车型比如沃尔沃S60、凯泽西、ASX劲炫、比亚迪M6江淮悦悦一汽大众CC、新POLO等都在今年下半年推出。

1、进口新车7款

在备受关注的进口新车系列中,今年下半年将有7款新车引入,其中离我们最近的无疑是凯泽西,将于7月2日上市,并且还有四驱版本推出。另外,三菱ASX劲炫和沃尔沃S60也是值得重点关注的,其中ASX作为一款跨界小型SUV,将与日产逍客争夺市场,而S60则是介于S40与S80之间的豪华车。

(1)、铃木凯泽西

铃木(进口) kizashi

凯泽西是铃木最新推出的旗舰车型,采用2.4升J24B发动机,拥有最大输出功率在131KW,最大转力为230N/m。凯泽西将于2010年7月2日正式上市价,首批上市的车型共有六种配置,分别为2.4升两驱标准版,2.4升两驱豪华版,2.4升四驱豪华版,2.4升两驱豪华版导航版,2.4升四驱豪华版导航版和2.4升四驱运动导航版。

(2)、ASX劲炫

ASX劲炫

“ASX劲炫”是2010年2月在日本上市销售的三菱紧凑型SUV“RVR”的中国版车型。“ASX劲炫”是一款行驶性能及环境性能均表现出色,外观及内饰洋溢着上乘质感的紧凑型SUV车型。动力系统采用广受赞誉的高输出,低油耗的4B11型2L MIVEC发动机,配合带有6速运动模式的CVT变速器。

(3)、新辉腾

大众(进口) 新辉腾 车展

辉腾的主要变化包括前大灯、保险杠、后尾灯、排气管等细节。前脸进行了重新设计,隔栅的造型与大灯形成整体,体现出大众新车的家族特点,大灯的造型略有改动,最明显的变化则是保险杠下方的雾灯从现款的圆形改为条形。新辉腾提供两种长度的车型,分别为5.06米和5.18米两种车型。

(4)、沃尔沃S60

沃尔沃(进口) S60

沃尔沃S60定位于沃尔沃品牌的中级轿车,外形融入了沃尔沃最新的设计理念,鲜明的交叉线条前脸,拉伸的前大灯和LED日间行车灯,车身侧面则带有家族其他车型的特征,车尾显得比较短小,增强运动感,总的来说这款车造型完全可以用前卫来形容,但在年轻中又不失稳重。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