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下半年 43款国产/进口新车将上市(图)

2、国产自主新车14款

除了进口车之后,国产车自然是市场的主角,而自主品牌新车经过几年的发展,已经逐渐取得消费者的青睐,在今年下半年将有14款新车推出,涵盖了微型车、小型车、中级车、SUV灯不同类型的车款,相信能够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

(1)、比亚迪M6

比亚迪 比亚迪M6

比亚迪M6长/宽/高分别为4820/1810/1765mm,外观与丰田普瑞维亚非常相似,在前后大灯、进气格栅以及前保险杠设计具有一些独到之处。内饰上,M6内饰整体的风格科技感十足,放弃了传统MPV车型过去老气的装饰,选择了能够体现质感和档次的黑钛双色内饰,中控台格局简洁、合理,使用的材质也向高端轿车靠拢。

(2)、江淮悦悦

江淮 悦悦

A0级小车悦悦车身尺寸分别是:3535×1640×1475mm(长×宽×高),轴距达到了2390mm。悦悦将搭载技术成熟的1.0L 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0/6000 Kw/rpm,最大扭矩95/4000 Nm/rpm,该发动机可以将悦悦推向150 Km/h的速度极限。这款发动机符合国IV排放标准,百公里理论油耗仅为4升。

(3)、帝豪EC8

帝豪EC8

帝豪EC8车身线条流畅利落,造型较为大气,前大灯采用黑底灯壳的透镜设计,造型没有刻意营造个性,而是与整车风格保持一致,保险杠上的雾灯由镀铬装饰包裹,具有一定的时尚气息。帝豪EC8的尾部造型稳重扎实,采用了LED光源组合尾灯颇具时尚感。

(4)、华泰元田B11

华泰汽车 B11

华泰元田B11是其倾心打造的首款B+级轿车,自亮相以来就以柴油动力独树一帜,成为第一款搭载清洁柴油发动机的国产中高级轿车。这款搭载2.0T柴油发动机的新车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清洁、环保、低耗、高效动力。华泰元田B112.0T柴油发动机,是华泰与意大利知名柴油乘用车发动机公司VM进行国际合作而自主研发的,并拥有完全知识产权。

(5)、哈弗H5智尊版

长城 哈弗H5 智尊版

哈弗H5智尊版与哈弗H5欧风版相比有很多不同之处的,它采用了层次分明的钱大灯,大面积镀铬中网,运动气质车身侧围。沿用哈弗独有的双区设计理念,在全封闭式金属车身、双安全气囊的基础上,更添加膝部气囊,侧气帘、侧气囊,给予尊享者全方位安全保护。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