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新款S3首发亮相!二季度开售/升级RS 3同款配置

日前网上车市获悉,奥迪新款S3车型已在海外市场首发亮相,新车计划将于今年二季度内上市开售,海外市场起售价为55,600欧元(约为44万人民币)。同时新车也有望在今年下半年,继续以进口形式导入国内市场销售,同级主要竞争对手包含了梅赛德斯-AMG A35以及宝马M240i等车型。

奥迪新款S3首发亮相二季度开售/升级RS 3同款配置-图1

奥迪新款S3首发亮相二季度开售/升级RS 3同款配置-图2

奥迪新款S3首发亮相二季度开售/升级RS 3同款配置-图3

奥迪新款S3首发亮相二季度开售/升级RS 3同款配置-图4

奥迪新款S3首发亮相二季度开售/升级RS 3同款配置-图5

从发布的新车官图中可以看出,奥迪新款S3车型头部换装了全新造型的多边形进气格栅,两侧LED头灯组造型也得到了升级优化。车尾部分选用双边双出是排气布局,尾门上方装配了全新造型的小鸭尾扰流板以及升级优化后的LED尾灯组。

奥迪新款S3首发亮相二季度开售/升级RS 3同款配置-图6

奥迪新款S3首发亮相二季度开售/升级RS 3同款配置-图7

奥迪新款S3首发亮相二季度开售/升级RS 3同款配置-图8

而动力方面,奥迪新款S3车型将继续2.0TFSI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45kW,峰值扭矩42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S tronic变速箱,并对其进行了升级优化,满载状态下换挡速度也将提升一半。此外新车还将配备与 RS 3车型相同的扭矩分配器,并可在后轮之间实现完全可变的扭矩分配。值得一提的是,新车也将提供更坚固的横臂轴承和枢轴轴承,并优化了渐进式转向系统,且标配了S运动悬架;而用于在转弯内侧制动车轮的车轮选择性扭矩控制也获得显著提升。

奥迪新款S3首发亮相二季度开售/升级RS 3同款配置-图9

 

奥迪新款S3首发亮相二季度开售/升级RS 3同款配置-图10

奥迪新款S3首发亮相二季度开售/升级RS 3同款配置-图11

奥迪新款S3首发亮相二季度开售/升级RS 3同款配置-图12

奥迪新款S3首发亮相二季度开售/升级RS 3同款配置-图13

奥迪新款S3首发亮相二季度开售/升级RS 3同款配置-图14

内饰部分,奥迪新款S3车型内饰将提供三辐式平头运动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液晶数字仪表以及嵌入式液晶中控屏幕,下方选用了电子拨动式换挡机构。此外其内部还将提供黑色车顶包裹、不锈钢踏板、铝制装饰件、运动座椅以及碳纤维套件等。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