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全新S3进店实拍!搭2.0T引擎/内饰更运动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奥迪全新S3车型进店实拍图片,新车目前已在海外市场陆续开售,国内市场有望在今年年内继续以进口形式引入销售。奥迪全新S3动力将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28kW,峰值扭矩400N·m,传动系统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

奥迪全新S3进店实拍搭2.0T引擎/内饰更运动-图1

奥迪全新S3进店实拍搭2.0T引擎/内饰更运动-图2

奥迪全新S3进店实拍搭2.0T引擎/内饰更运动-图3

奥迪全新S3进店实拍搭2.0T引擎/内饰更运动-图4

奥迪全新S3进店实拍搭2.0T引擎/内饰更运动-图5

奥迪全新S3前脸选用了六边形炭黑蜂窝状进气格栅,两侧同时配备了全新LED头灯组,下方保险杠两侧进气口尺寸也得到了大幅提升。车身侧面装配了大尺寸铝合金轮毂,并配备S系列高性能刹车卡钳。车尾为双边双出式排气布局,尾门上方造型也略微上扬

奥迪全新S3进店实拍搭2.0T引擎/内饰更运动-图6

奥迪全新S3进店实拍搭2.0T引擎/内饰更运动-图7

奥迪全新S3进店实拍搭2.0T引擎/内饰更运动-图8

奥迪全新S3内饰配备了三辐式平头运动多功能方向盘,6点钟位置还加入了S系列车型专属LOGO,后方还提供了换挡拨片。中控控台上方搭载了一台嵌入式液晶中控屏幕,并配备全液晶数字仪表。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内饰座椅还采用了翻毛皮材质包裹,靠背上方还加入了S系列车型专属LOGO,进一步凸显了车型运动感。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