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全新一代S3实拍!搭2.0T引擎/内配智能座舱

近日海外媒体发布了一组奥迪全新一代S3的实拍图片,该车已于海外市场正式上市开售,未来将继续以进口方式引入国内销售。全新一代奥迪S3外观和内饰风格都有了极大升级,前脸选用了六边形炭黑蜂窝状进气格栅,两侧同时配备了全新LED头灯组,实拍车型的车标更是进行了熏黑处理,更凸显了运动感。

奥迪全新一代S3实拍搭2.0T引擎/内配智能座舱-图1

奥迪全新一代S3实拍搭2.0T引擎/内配智能座舱-图2

奥迪全新一代S3实拍搭2.0T引擎/内配智能座舱-图3

奥迪全新一代S3实拍搭2.0T引擎/内配智能座舱-图4

奥迪全新一代S3实拍搭2.0T引擎/内配智能座舱-图5

内饰方面,全新奥迪S3采用了家族式最新的智能虚拟座舱设计,内嵌设计的高分辨率中控屏配上12.3英寸液晶显示仪表为新车带来了满满的科技感。新车搭载奥迪最新MMI系统,支持语音识别和触控两种交互方式,下方还选用了全新电子拨动式换挡机构,相比老款车型科技感大幅提升。

奥迪全新一代S3实拍搭2.0T引擎/内配智能座舱-图6

奥迪全新一代S3实拍搭2.0T引擎/内配智能座舱-图7

此外,新车在内饰上采用了大面积翻毛皮材质,搭配运动座椅质感有着大幅提升。奥迪全新S3在动力上将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28kW,峰值扭矩400N·m,传动系统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