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全新S3实拍!2.0T动力提升/升级拨动式换挡

近日有媒体在海外网站发布了一组奥迪全新S3的实拍图片,该车作为奥迪的入门级性能车型,深受国内消费者喜爱。新车已在海外部分国家上市,未来有望继续以正式进口的方式入华销售。据悉,新车动力仍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但相较老款动力参数有所升级。新车的最大功率可达228kW,峰值扭矩400N·m,传动系统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配备quattro四驱系统。

奥迪全新S3实拍2.0T动力提升/升级拨动式换挡-图1

奥迪全新S3实拍2.0T动力提升/升级拨动式换挡-图2

奥迪全新S3实拍2.0T动力提升/升级拨动式换挡-图3

奥迪全新S3实拍2.0T动力提升/升级拨动式换挡-图4

奥迪全新S3的造型相较老款车型更加犀利,前脸六边形炭黑蜂窝状进气格栅配合上方进气口为整车营造出强烈的运动风格。两侧配备的全新LED头灯组在夜晚照明效果更加出色,头灯下方保险杠两侧进气口尺寸也较老款更大,视觉效果更为凶狠。

奥迪全新S3实拍2.0T动力提升/升级拨动式换挡-图5

奥迪全新S3实拍2.0T动力提升/升级拨动式换挡-图6

奥迪全新S3实拍2.0T动力提升/升级拨动式换挡-图7

内饰上,新车中控台采用全新布局,配备搭载奥迪全新MMI系统的10.25英寸全液晶数字仪表和10.1英寸嵌入式中控屏,换挡机构为保时捷同款的拨动式设计,设计更加简洁时尚。此外,全新S3标配由Nappa真皮包裹的运动座椅,座垫和靠背的中心区域为格纹设计,运动中不失豪华感。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