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全新S3海外实拍!搭2.0T引擎/内饰配置豪华

近日我们获取到了一组奥迪全新S3的海外实拍图,新车是奥迪旗下的一款高性能紧凑型车,目前已经在海外市场上市销售,不久以后将进入国内市场销售,具体价格信息尚未曝光。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8kW,峰值扭矩为400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8秒。

奥迪全新S3海外实拍搭2.0T引擎/内饰配置豪华-图1

奥迪全新S3海外实拍搭2.0T引擎/内饰配置豪华-图2

奥迪全新S3海外实拍搭2.0T引擎/内饰配置豪华-图3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两厢车外观设计,前脸采用家族式设计语言,格栅造型相比上一代车型更加激进,配备了网格状进气格栅,格栅上还带有S3字母标识,两侧硕大的进气口外围带有镀铬装饰,车头两侧大灯组造型十分犀利。侧面来看,新车采用溜背式设计,下方配备了全新的运动轮毂。车尾尾灯造型与前大灯相呼应,后保险杠处带有网格状设计,下方采用双边共四出排气。

奥迪全新S3海外实拍搭2.0T引擎/内饰配置豪华-图4

奥迪全新S3海外实拍搭2.0T引擎/内饰配置豪华-图5

内饰方面,新车配置十分豪华,采用环抱式数字座舱,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后方搭载了液晶仪表盘,中控台上配备了全新的嵌入式中控,中控台布局简洁,配备多个实体按键,操作十分便利。车内座椅采用真皮材质打造,并具有电动可调功能,后排座椅腿部空间以及储物空间都十分充足,可满足日常小家出行的基本需求。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