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全新S3正式上市 搭2.0T引擎 零百加速4.5秒

日前,网新社从外媒处获悉,奥迪全新S3在美国正式上市,新车起售价为4.49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8.68万元)。新车动力较老款车型有所提升,搭载2.0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比老款增加了13kW,达到228kW,峰值扭矩400N·m,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零百加速4.5秒,最高时速可达250km/h。

奥迪全新S3正式上市 搭2.0T引擎 零百加速4.5秒-图1

奥迪全新S3正式上市 搭2.0T引擎 零百加速4.5秒-图2

奥迪全新S3正式上市 搭2.0T引擎 零百加速4.5秒-图3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奥迪家族式设计语言,配备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装配蜂窝式熏黑饰板,搭配L型头灯组与前包围两侧宽大的进气口,运动感十足。车身侧面窗边饰条采用黑化处理,造型独特的五辐合金轮毂内部装配红色高性能刹车卡钳,彰显性能车身份。车尾配备黑色扰流板,搭配后包围处熏黑式扩散器与双边共四出的粗壮排气,营造出极强的战斗气息。新车车身尺寸较老款车型有所提升,长宽高分别增至4504*1816*1438mm。

奥迪全新S3正式上市 搭2.0T引擎 零百加速4.5秒-图4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搭载12.3英寸液晶仪表盘和10.1英寸嵌入式中控屏,可支持无线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互联,搭配全新电子换挡机构,科技感十足。此外中控台配备的平底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与运动座椅,均采用Nappa皮革包裹,并采用双色缝线装饰,营造出战斗的驾驶氛围。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