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Mustang黑马2月19日上市!销售:预计卖80万

网上车市从福特中国官方了解到,全新福特Mustang Dark Horse(黑马)将于2月19日上市,并于第二季度开启交付。全新Mustang Dark Horse是21年来福特Mustang家族首个全新命名的高性能新成员,搭载5.0L Coyote V8发动机。据福特销售透露,新车预计售价在80万元左右。

福特Mustang黑马2月19日上市销售预计售80万-图1

福特Mustang黑马2月19日上市销售预计售80万-图2

福特Mustang黑马2月19日上市销售预计售80万-图3

福特Mustang黑马2月19日上市销售预计售80万-图1

福特Mustang黑马2月19日上市销售预计售80万-图5

福特Mustang黑马2月19日上市销售预计卖80万-图1

福特Mustang黑马2月19日上市销售预计售80万-图7

福特Mustang黑马2月19日上市销售预计售80万-图3

Mustang Dark Horse除轴距外其他尺寸均大于2019款野马GT,和竞争对手奥迪RS5相比轴距略短。新车升级空气动力学套件,加入风刃、侧裙以及大尺寸扰流板,发动机盖上配备进气口。Mustang Dark Horse在翼子板、车尾和迎宾踏板位置带有特殊徽章图案,进气格栅处的野马车标也采用了熏黑处理,车尾悬挂黑马车标。

福特Mustang黑马2月19日上市销售预计售80万-图9

福特Mustang黑马2月19日上市销售预计售80万-图10

Mustang Dark Horse搭载12.4英寸数字仪表盘,支持多种自定义显示模式,与13.2英寸中控屏幕组成一体式曲面大屏,以适当角度朝驾驶者一侧倾斜。

福特Mustang黑马2月19日上市销售预计售80万-图11

福特Mustang黑马2月19日上市销售预计卖80万-图2

Mustang Dark Horse搭载全新的5.0L V8发动机,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标配MagneRide电磁悬挂减振器,账面参数优于2019款野马GT。新车还配备业内首创的漂移电子手刹与车外遥控发动机声浪功能。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