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Cybertruck美国出了山寨版,100美元预定

特斯拉Cybertruck皮卡还没有正式交付,山寨版已经出现了!这款山寨皮卡大摇大摆参加了洛杉矶车展。有网友说这辆皮卡好像是特斯卡皮卡和雷克萨斯结合生的娃。如果你感兴趣的话,公司已经开始接受预购了。

特斯拉Cybertruck美国出了山寨版100美元预定-图1

山寨者来自硅谷的初创公司Aitekx,皮卡名字被命名为RoboTruck 1T。Aitekx似乎正在利用不锈钢皮卡的宣传造势。如果你想跳过排队,取而代之的是Robotruck 1T,预订费仅为100美元,在11月26日之前预订可享受5000美元的折扣。

特斯拉Cybertruck美国出了山寨版100美元预定-图2

2023年洛杉矶车展又回来了,展出的主要是电动汽车,这并不奇怪,因为加州被认为是电动汽车的全球领导者。然而,尽管特斯拉皮卡初始交付日期11月30日,但他们并没有参加本次车展,所以RoboTruck皮卡受到了广泛关注。

但是RoboTruck 1T到底带来了什么呢?从数据上看,RoboTruck 1T的最高时速为266公里。最大功率数据没有透露,但该公司声称环保局估计的续航里程高达885公里,这胜过任何一辆在售的电动皮卡。在加速方面,RoboTruck 1T从0到60英里/小时需要3.5秒,远比不上Cybertruck的3秒速度。

特斯拉Cybertruck美国出了山寨版100美元预定-图3

如果我们把泄露的赛博皮卡尺寸作为参考,RoboTruck 1T比特斯拉皮卡窄3.3英寸,短2英尺多。两者都有超过6英尺长的货箱,RoboTruck 1T可以选择将货箱延长到11.5英尺(带开放式尾门)。

特斯拉Cybertruck美国出了山寨版100美元预定-图4

说到选择,Aitekx希望客户享受更加个性化的配置。这些选项包括越野灯,全景天窗,货物横杆,露营包,底座钢坡道和加热座椅。它还提供“鹰翼”门,四个都是2500美元。

特斯拉Cybertruck美国出了山寨版100美元预定-图5

只有时间能告诉我们RoboTruck 1T将如何对抗期待已久的特斯拉Cybertruck。这款外观相似的车型将以45000美元的起价与单驾驶室RWD车型竞争,HyperAIX Sports Signature AWD车型的起价高达99000美元。

特斯拉Cybertruck美国出了山寨版100美元预定-图6

美国车友是如何评价这款山寨皮卡的呢?有人说,“正当我认为特斯拉皮卡到达了丑陋的顶峰..这个东西出现了”。有人说,“他们还从特斯拉那里窃取了钢板错位和大空隙的创意。混蛋!”还有人则鼓励说,“看起来更好!更好的续航里程!谁在乎它的0-60加速度是否比特斯拉/Rivian/慢,续航和价格更重要;尤其是在皮卡领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