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皮卡3季度末没能实现交付,或因车身过重续航不达标

此前媒体预测的第三季度特斯拉Cybertruck皮卡将开启交付,未能实现。据最新消息称,可能会在10月开始交付。而据海外媒体彭博社报道,特斯拉Cybertruck是因为车身采用了沉重的不锈钢而导致超重,超重又导致皮卡的续航里程不达标这样的原因导致延迟交付的。不仅如此,原本规划的防弹玻璃也因为超重和成本太高而放弃。

特斯拉皮卡3季度末没能实现交付或因车身过重续航不达标-图1

 

马斯克一拍脑袋定下来的不锈钢车身给特斯拉的工程团队带了非常大的工作挑战。团队工程师不得不通过减少零部件,减轻零部件的重量等方式去尽可能减轻整个车身的重量。因为电动皮卡想要在生活中变得更加实用,续航里程可以说是最重要的指标了。而汽车太重意味着续航里程会大大缩水。

特斯拉皮卡3季度末没能实现交付或因车身过重续航不达标-图2

不过虽然特斯拉Cybertruck皮卡未能及时交付,这款皮卡的热度却丝毫没有受到影响。人们依然孜孜不倦地关注着这款皮卡的一举一动。就在几天前,第一辆特斯拉Cybertruck皮卡以40万美元的价格被拍卖。此次拍卖是彼得森博物馆第29届年度庆典的一部分。中标者可能已经获得了他们自己的Cybertruck皮卡,但关于这辆车的许多细节仍然未被分享。

特斯拉皮卡3季度末没能实现交付或因车身过重续航不达标-图3

而美国一位网友通过无人机的方式拍摄到了特斯拉德州奥斯汀工厂的画面。画面显示特斯拉皮卡的车辆铸件堆积如山。特斯拉正在这个工厂进行疯狂组装。所以十月份交付应该是极有可能发生的。

特斯拉皮卡3季度末没能实现交付或因车身过重续航不达标-图4

除了特斯拉Cybertruck皮卡本身带来的关注度以外,特斯拉老板马斯克最近的传记《埃隆·马斯克传》也在全球大火特火。这本传记进一步导致了马斯克的超高关注度,进而增加了传奇皮卡Cybertruck的关注度。一个全球目前最成功的企业家之一,生了十几个孩子,还收购了推特,拥有全球唯一一家私人控股运营的火箭发射公司Space X,进而布局了卫星互联网计划——星链,还有一家脑机接口技术公司Neuralink等,就连这一年以来大火特火的ChatGPT人工智能在启动之初都由马斯克捐资启动。这么一个传奇的男人,下一款代表性的产品Cybertruck皮卡到底如何,自然牵动了全球无数人的关注。

特斯拉皮卡3季度末没能实现交付或因车身过重续航不达标-图5

而目前全球唯一一个可以与之对标的电动车企比亚迪也即将推出第一款新能源皮卡产品。不得不说,到时候新能源皮卡的热度会有多高了!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