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谱!特斯拉皮卡预定资格可在eBay上最高卖1万美元

赶快检查一下自己以前是否订购过特斯拉Cybertruck皮卡?如果你不想要了,不要取消它。因为在国外的易贝易趣上最高竟然可以拍到一万美金高价!而在官网订购一辆特斯拉Cybertruck皮卡,只需要支付100美元即可。

因为特斯拉Cybertruck皮卡的预定量已经突破200万辆,一些后订购的买家至少要等待5年时间才能提车。并不是所有的预订者都会真的购买这款车,有些订购者来到易贝易趣转让自己的资格,等着其他潜在买家。
据外媒报道称,Cybertruck的预订价格从5000美元到10000美元不等,与最初的100美元预存款费用相差很大。尤其是那些排名靠前的预定资格。

离谱特斯拉皮卡预定资格可在eBay上最高卖1万美元-图1

目前还不清楚特斯拉是否会允许这些个人从他们的预订中获利媒体联系特斯拉展厅寻求澄清,但他们表示,他们对该公司在这方面的政策视而不见。

可能有一批人一开始就没有想要真正支付特斯拉Cybertruck的费用。这些“黄牛党”只是为了囤积订购资格,借此倒买倒卖以获得更大的利润。而从第一辆皮卡交付到不需要等待的时间间隔越长,这些资格就会越值钱。

离谱特斯拉皮卡预定资格可在eBay上最高卖1万美元-图2

Cybertruck的最终定价尚未披露。最初,电动皮卡的入门级单电机版本起价为39900美元。很有可能,这个价格会在正式交付以后出现飙升。更高规格的版本可能会卖更多的钱。

目前特斯拉Cybertruck皮卡已经确定将在11月30号正式开始交付。关于这辆电动皮卡的热度和新闻是越来越多。近日,这辆皮卡被抓拍到满身伤痕,马斯克称这些伤痕来自冲锋枪。“我们把一把冲锋枪的整个弹匣都打光了。没有子弹穿透乘客舱”马斯克在推特上写道。布满子弹的特斯拉皮卡证明不锈钢或许是明智的选择。

离谱特斯拉皮卡预定资格可在eBay上最高卖1万美元-图3

虽然令人印象深刻,但不锈钢车身板吸收了暴徒式的袭击并不意味着它们在面对现代武器的火力时是防弹的。等到这款车型真正交付以后,相信会有很多海外的博主会亲身示范。到时候这款皮卡到底防不防弹就知道啦!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