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皮卡三马达版卖98990美元?比之前贵了将近3万美元

特斯拉Cybertruck皮卡离发布只有一个月了,但是还有很多细节公众不知道。其中之一就是电动皮卡的确切价格。现在,一张发给Cybertruck车主的海报显然泄露了tri-motor的定价,差不多接近10万美金。

特斯拉皮卡三马达版卖98990美元比之前贵了将近3万美元-图1

回到2019年疫情之前的日子,特斯拉宣布了Cybertruck,并表示它将有三种配置。单马达39900美元,双马达49900美元,三马达69900美元。NHTSA的文件已经表明,这个单马达版近期并不会推出,所以只能选择双马达或者是三马达版本。

特斯拉皮卡三马达版卖98990美元比之前贵了将近3万美元-图2

现在,这个匿名的网上发帖者声称他已经提前预订了,特斯拉公司直接打电话给他确认他会付皮卡的钱。显然,销售代表让这个人选择双马达或三马达皮卡。海报没有提到双马达的价格,但确实说三马达车型的价格将是98990美元,这还不包括购买这款皮卡所需要支付的税,所有权和许可费。

特斯拉皮卡三马达版卖98990美元比之前贵了将近3万美元-图3

外媒表示他们并没有确认这个售价数字是准确的。但是根据之前的言论推测,这个售价听起来很真实。埃隆·马斯克自己在今年早些时候说过定价不会像最初打算的那么低。他经常提到通货膨胀是一个主要问题:“如果我们在Cybertruck的定价中考虑通货膨胀,那么三电机版本今天的价格约为91000美元。”而最初承诺的价格为69900美元。这两个数字,91000美元和98900美元真的不是很远,而双马达皮卡的起价约为78000美元。

特斯拉皮卡三马达版卖98990美元比之前贵了将近3万美元-图4

在对比一下先上市的竞争对手们。Rivian R1T的起步价为73000美元,但如果加上任何选项,你会在78000美元左右徘徊,甚至更多。福特F-150 Lightning从技术上来说起价仅为49995美元,但由于贪婪的经销商,大多数人都很难找到接近这个价格的车。

特斯拉皮卡三马达版卖98990美元比之前贵了将近3万美元-图5

以上这些因素叠加在一起,如果Cybertruck三电机版的价格在98990美元左右就不会完全令人震惊了。但是这公平吗?之前承诺了这辆皮卡,现在却让顾客等了这么久,价格又上涨了将近3万美金,特斯拉电动皮卡的客户将不得不做出决定,是否要真的掏钱购买。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