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皮卡将于11月30日开始交付,初始产能为12.5万辆

经过四年漫长的等待,特斯拉已经确认,Cybertruck电动皮卡第一批客户交付将于11月30日启动。

特斯拉皮卡将于11月30日开始交付初始产能为12.5万辆-图1

特斯拉在发布第三季度财务业绩的电话会议上宣布了这一消息。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曾在4月份表示,Cybertruck将于第三季度开始交付,但显然没有发生。尽管如此,数百万人已经预订了这款新皮卡,他们将会很高兴地得知,它终于成为生产现实。

特斯拉皮卡将于11月30日开始交付初始产能为12.5万辆-图2

特斯拉的财务报告指出Cybertruck目前正处于试生产阶段,其在德克萨斯超级工厂的产能为12.5万辆。马斯克补充说,他希望特斯拉最终能够每年制造多达25万辆皮卡,但这可能要到2025年才能达到这一目标。

特斯拉皮卡将于11月30日开始交付初始产能为12.5万辆-图3

它会像最初宣布的那样从3.99万美元起吗?而交付时间还有六个星期,特斯拉还没有提到Cybertruck的价格。当它在2019年底首次宣布时,该汽车制造商表示,它的起售价为3.99万美元,有一款售价为4.99万美元的中档车型,以及一款售价为6.99美元的旗舰三电机车型。这些定价数据在2021年从特斯拉网站上消失了,此后再也没有提到定价。Cybertruck皮卡的生产规格仍然是个谜。

特斯拉皮卡将于11月30日开始交付初始产能为12.5万辆-图4

在与分析师和投资者交谈时,马斯克补充说,Cybertruck还需要18个月的时间才能为公司带来积极的现金流。“我只是想降低对Cybertruck皮卡的期望”他说。“这是一个伟大的产品,但从财务上来说,它需要一年到18个月的时间才能成为一个重要的、积极的现金流贡献者。我希望有什么方法可以与众不同,但这只是我最好的猜测。所以我想强调的是,第一,我认为这可能是我们有史以来最好的产品……(但)这需要大量的工作才能实现价值生产,并以人们可以承受的价格实现正现金流。”

特斯拉皮卡将于11月30日开始交付初始产能为12.5万辆-图5

关于Cybertruck的版本,厂家准备了两个主要的动力总成版本,都是全轮驱动,双电机版本和三电机版本。双电机版本的车身重量大概在2041千克至2494千克之间,三电机版本的车身重量大概在2495千克至2948千克之间。作为参考,2023款福特F-150 Lightning是一款全尺寸皮卡,整备重量约为6250至7050磅,车辆总重为8250-8550磅。有效负载等级为1500-2000磅,具体取决于版本。制动拖车的重量为7700-10000磅(相比之下,Cybertruck的预期重量超过14000磅)。换句话说,特斯拉Cybertruck的重量似乎明显低于福特F-150 Lightning(和其他皮卡),而其有效载荷和牵引能力明显更高。

特斯拉皮卡将于11月30日开始交付初始产能为12.5万辆-图6

这些数字,如果得到特斯拉的证实,将揭示出特斯拉皮卡相对于传统皮卡的巨大优势。这是新架构与结构化电池组相结合的结果吗?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