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皮卡清晰驾驶舱内部图片流出 保持一贯简洁风格

随着特斯拉电动皮卡Cybertruck交付的日益临近,越来越多的信息被曝光。近日,在社交媒体上,皮卡内部的清晰照片流出。该照片是特斯拉在德州举行年度股东活动时被拍到的。

特斯拉皮卡清晰驾驶舱内部图片流出 保持一贯简洁风格-图1

Cybertruck驾驶舱内部和特斯拉Model 3的风格基本一致,都是简洁风格。用网友的话说,就像毛坯房。它由一个巨大的横向触摸屏平板主导,装载在一个简单的仪表板上,似乎不包含其他控件。中控台顶端和仪表板之间有很大的空间,看不到仪表盘。车上的方向盘不是之前传说的半幅方向盘,而是一个长方形又带着圆形的不同设计。这种设计和部分超级跑车上的方向盘设计类似。

特斯拉皮卡清晰驾驶舱内部图片流出 保持一贯简洁风格-图2

此前传说中第一排会有3个座椅,但图片中显示只有2个座椅。特斯拉也已经证实,前一段时间放弃了第三个前排座椅的想法。没有转向灯杆,因为方向盘左侧辐条上有一个按钮来指示方向的改变。驾驶员座椅有电动调节控制装置。左侧有一块大搁脚板。汽车座椅应该是纯素皮革内饰。

特斯拉皮卡清晰驾驶舱内部图片流出 保持一贯简洁风格-图3

座椅下面有一个宽大的矩形储物格,包含杯架和无线充电板,配置板条滑动盖。宽大、随意的挡风玻璃向远处延伸,a柱最终与引擎盖相接。这将使能见度变得尴尬。这种厚A柱设计可能会导致一些视野盲点出现。

根据此前马斯克在社交媒体的信息显示,Cybertruck皮卡将增加动态空气悬架系统,以实现更好的越野。而传言中3.99万美元、4.99万美元以及6.99万美元的价格,,马斯克暗示可能会涨价。马斯克说生产Cybertruck皮卡比想象中更难。

特斯拉皮卡清晰驾驶舱内部图片流出 保持一贯简洁风格-图4

他在一季度2023年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首批皮卡交付将在2023年“第三季度末”举行,推测应该是本年度9月交付。目前,只需要支付100美元即可预定这款Cybertruck皮卡,已经有超过100万个人支付了订单。不过,最近订单页面出现了退款按钮。如果不想等待这款车,可以随时退订金。如果这100多万人都坚持等待交车的话,按照工厂爬坡之后的能力来看,一年的能力是25万-50万量产皮卡。要全部消化目前的订单也需要好几年的时间。而福特F-150 Lightning目前一年的交付量也只有1.6万台左右。

特斯拉皮卡清晰驾驶舱内部图片流出 保持一贯简洁风格-图5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