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一汽-大众探岳、揽巡来一场“探山揽岳”之旅

“峨眉山月半轮秋,影入平羌江水流”,8月的峨眉山是一个非常适合旅游和放松的地方,这里有着美丽的自然景观和深厚的文化底蕴,同时每一座山峰,又都是一次挑战,因此不论是出于对瑰丽奇景的无限神往,还是攀越山峰的勇敢尝试,我们与一汽-大众探岳、揽巡车队,来了一场“探山揽岳”之旅。

与一汽-大众探岳揽巡来一场探山揽岳之旅-图1

驰骋川西秘境,尽显雄姿英发

本次旅行由成都市区出发,伴随绝美景致,一路向峨眉山进发,探岳和揽巡则是陪伴我们整个旅行的两大主角,本次旅行路线包含多弯山路等多种路况,两款车型搭载的4Motion四驱系统,可根据制动、油门和车轮转速等信号对路况进行分析,实现四轮动力实时调节,提供了充分的安全和操控性表现。

另外,Active Control提供7种驾驶模式,可通过旋钮快速切换,轻松应对泥泞烂路、坑洼山路等各种复杂路况,对于驾驶者来说,减轻了驾驶压力,尽情享受在山野间驰骋的乐趣。

与一汽-大众探岳揽巡来一场探山揽岳之旅-图2

动力方面,探岳和揽巡均采用330TSI+2WD/380TSI+4WD两种不同的黄金动力组合。性能与经济兼顾,7速双离合变速箱,传动效率更高,升降档灵敏迅速,即便是山路也能时刻带来充沛的动力响应。380TSI高功率车型拥有220匹的最大马力以及350N·m的峰值扭矩,动力表现更加充沛,只要肯给油,右脚的每一分用力都能够切切实实地反馈到车辆的动态之上。

与一汽-大众探岳揽巡来一场探山揽岳之旅-图3

舒适性方面,整套悬架无论是高级质感还是支撑能力,都保持在一个相对均衡的范围内,既能在弯道中给驾驶者足够的信心,同时在颠簸路面应对抛跳以及起伏,也能高效的化解,过滤掉每一次多余的动作。

沐浴阳光下,纵情山野间

映衬在美景之下的,是揽巡采用全新灵牛外观设计语言,车身健硕强大,充满肌肉线条的力量美感,仿佛公牛奔腾下山的气势,锋芒毕露,群山俯仰。而探岳采用“锋·尚主义”设计理念,以硬朗的X型前脸、犀利的律动式腰线、强壮的车肩,与揽巡交映生辉。峨眉山下的探岳、揽巡车队,与壮美的自然风光融合成一幅绝美画卷。

与一汽-大众探岳揽巡来一场探山揽岳之旅-图4

探索天地,纵揽风云

峨眉山这幅绝美画卷徐徐展开,便是唐代诗人李白笔下“峨眉山月半轮秋,影入平羌江水流”的瑰丽奇景。峨眉山最高海拔3099米,风光旖旎,巍峨壮丽,犹如人间仙境,让人无限神往。

每一座山峰,都是一次挑战。攀越山峰,是对极限的勇敢尝试,也是对生活的热烈追求。此次活动登山自黄湾停车场出发,途径雷洞坪,于山涧云雾中穿行,感受一场充满考验和趣味的攀登体验,最终抵达峨眉山金顶,共聚于峨眉之巅,享受探索天地、纵揽风云的畅快。

与一汽-大众探岳揽巡来一场探山揽岳之旅-图5

2023年,一汽-大众不断推动产品焕新升级,同时深化产品体验。如同此次“探山揽岳”之旅,将探岳、揽巡的卓越性能精彩演绎,不仅深度呼应了“优化用户出行、满足用户对美好出行生活的向往”的企业宗旨,更呈现出超越传统试驾的独特IP。但有理由相信,积极进取,不断创新的一汽-大众,势必能够再创辉煌。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