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Ranger将于明年推出插电式混动系统 有望引进国内

据美国媒体报道,福特Ranger将于明年推出插电式混动系统。这一信息来自澳大利亚Drive的一份报道,Drive声称他们掌握了福特公司制造特Ranger电动化的“绝密”计划。

福特Ranger将于明年推出插电式混动系统 有望引进国内-图1

Drive表示福特Ranger插电混动版将于2024年在澳大利亚发布,并最终在美国发布。该车型将搭载美版Ranger中的2.3TEcoBoost汽油发动机。发动机将与一个或多个电动机相结合。自然,福特公司还没有确认该报道的细节。

福特Ranger将于明年推出插电式混动系统 有望引进国内-图2

作为福特Ranger强有力的中型皮卡竞争对手,丰田最新款的塔科马前不久刚刚发布,选择了油电混动2.4Ti-Force MAX混动系统。不同的皮卡品牌在面对新能源的浪潮时,采取的应对方法是有所差异的。

福特Ranger将于明年推出插电式混动系统 有望引进国内-图3

插电混动汽车也就是常说的PHEV汽车,英文为Plug-in hybrid electric vehicle。而HEV指的是油电混动汽车,英文为Hybrid Vehicle。PHEV需要通过充电桩,直接给电池补能。而HEV则需要在发动机的运转下,将由动能通过发电机转化为电能从而给电池补能。目前国内PHEV可以上绿牌,而HEV不可以。PHEV是充电电机+汽油,HEV则只需要加油。

2024款福特Ranger搭载的2.3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70马力、峰值扭矩为420牛·米,全系匹配10AT自动变速箱。此前有媒体报道称,福特Ranger混动版预计将产生组合的最大功率为362马力、峰值扭矩为680牛·米。但这些数字目前还未经证实。

福特Ranger将于明年推出插电式混动系统 有望引进国内-图4

早在2022年4月,福特全球首席工程师伊恩·福斯特就曾经暗示,有可能提供混合动力版的Ranger。他表示,福特将考虑生产混合动力或纯电动版本,如果市场需要的话。“有了Ranger和T6平台,我们会在某个时间点考虑这个问题并说,‘客户想要什么?’然后我们可以向他们提供能源选择,”福斯特说。

福特Ranger将于明年推出插电式混动系统 有望引进国内-图5

在欧洲地区,福特也已经向欧盟知识产权局申请Ranger闪电的名字注册。这表明福特确实在为Ranger向新能源汽车转变做准备。

而在国内,福特Ranger正在快马加鞭为年底国产上市做准备。此前有传闻国产福特Ranger将提供纯电EV版本车型。不知道插电混动版本的Ranger会否引进国内市场。小编的判断是,如果美版将生产插电混动Ranger,国内也将量产。因为国内推出混动皮卡的品牌也越来越多了,长城皮卡的插电混和油电混、比亚迪皮卡的DM混动等都在如火如荼准备推出市场。

福特Ranger将于明年推出插电式混动系统 有望引进国内-图6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皮卡
综合平均油耗: 6.86L
网友评分: 4.4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