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铃福特Ranger年内上市!提供纯电版 预计16万起

国产版福特Ranger在上海车展正式发布,新车将由江铃福特进行国产,并与年底上市交付。此次江铃福特Ranger带来了2款车型,其外观与海外版保持一致(内饰未公开),悬挂采用了前双叉臂后瓦特连杆的结构。据悉,江铃福特Ranger将提供汽油、柴油和纯电3种动力;预计起售价会比同集团江铃大道更高,或在16万元左右。

江铃福特Ranger年内上市提供纯电版 预计16万起-图1

江铃福特Ranger年内上市提供纯电版 预计16万起-图2F-150 猛禽

江铃福特Ranger年内上市提供纯电版 预计16万起-图3

江铃福特Ranger年内上市提供纯电版 预计16万起-图4

江铃福特Ranger年内上市提供纯电版 预计16万起-图5

江铃福特Ranger年内上市提供纯电版 预计16万起-图6

江铃福特Ranger年内上市提供纯电版 预计16万起-图7

江铃福特Ranger年内上市提供纯电版 预计16万起-图8

江铃福特Ranger年内上市提供纯电版 预计16万起-图9

江铃福特Ranger(首发版)采用亮黄色涂装、铁质前保险杠、黑色进气格栅、LED大灯组、黄色装饰条以及黑色专属拉花,极具辨识度。根据配置不同,新车还将提供原厂绞盘、低风阻涉水喉、黑色侧踏板以及全地形轮胎和防脱轮圈等配置。

江铃福特Ranger年内上市提供纯电版 预计16万起-图10

江铃福特Ranger年内上市提供纯电版 预计16万起-图11谍照

参考海外版,新车内饰将配备10.1英寸全液晶仪表、三幅式方向盘、12英寸竖置中控屏、双水杯槽、实体功能按键、模式旋钮以及手动或自动排挡杆。车机内置最新的SYNC 4信息娱乐系统,同时还具备无线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功能。

江铃福特Ranger年内上市提供纯电版 预计16万起-图12纯电版

燃油版预计提供2.3T汽油发动机以及2.0T柴油发动机可选,传动系统匹配6挡手动、6挡自动或10挡自动变速箱;纯电版则搭载前后双电机组成的智能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皮卡
综合平均油耗: 6.86L
网友评分: 4.4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