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2024款福特Ranger和Ranger猛禽发布 本月开始订购

美媒评价,2023年是中型皮卡之年。福特刚刚在美国发布重新设计的2024款Ranger和Ranger猛禽。美国版Ranger和Ranger猛禽与全球版车型外形十分相似,但有更大功率的发动机。福特将在本月陆续开放订购,夏末正式上市。其中,Ranger的起步价为34160美元(人民币约23.8万元),比2023款基本款贵了很多。Ranger猛禽的起步价为56960美元(人民币约39.6万元)。

美国2024款福特Ranger和Ranger猛禽发布 本月开始订购-图1

美国2024款福特Ranger和Ranger猛禽发布 本月开始订购-图2

2024款Ranger有四种车型,包括XL、XLT、Lariat和猛禽。每种车型都有完全不一样的格栅和前脸。能给消费者更多选择。

美国2024款福特Ranger和Ranger猛禽发布 本月开始订购-图3

2024款Ranger搭载两种发动机,其中一种是2.3TEcoBoost直列四缸发动机,功率为270马力,扭矩为420牛·米。福特将提供更大的2.7TEcoBoost V6发动机,产生315马力和543牛·米的扭矩。其中搭载2.7T发动机的车型将在深秋才能上市。2024款Ranger全系搭载10AT自动变速箱。标准车型仅提供后轮驱动配置,如果需要四轮驱动,还需要额外付钱。

美国2024款福特Ranger和Ranger猛禽发布 本月开始订购-图4

2024款Ranger猛禽搭载双涡轮增压3.0TEcoBoos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05马力、最大扭矩为584牛·米。这也是有史以来动力最强大的Ranger系列量产车型。该车型也搭载10AT自动变速箱。Ranger猛禽此前并不在美国地区销售,2024款是首次面向美国消费者。与上一代在其他国家消费者的Ranger猛禽相比,功率和扭矩显著增加。这说明,美国消费者还是更喜欢大功率皮卡。

美国2024款福特Ranger和Ranger猛禽发布 本月开始订购-图5

中国量产的Ranger将在年底上市,但小编预测,动力系统应该会有2.3T发动机,可能会有2.7T发动机,可能不会有 3.0T发动机。因为新的国六B排放标准将在7月1号正式执行,RDE测试也只是向后延长了半年时间而已。巨大的环保压力会阻止汽车厂家使用大功率发动机。

2024款福特Ranger有更大的离地间隙和更好的接近角和离去角。新车后轮驱动时的离地间隙为9.3英寸(236毫米),四轮驱动时为10.4英寸(264毫米)。与老款车型相比有0.9和1.5英寸(23和38毫米)的改进。新改进的接近角和离去角分别为29.2°和25.8°。该车型最大(可用)牵引能力为7500磅(3402千克),有效负载能力可达1805磅(819千克)。

美国2024款福特Ranger和Ranger猛禽发布 本月开始订购-图6

此前,美国在售的福特Ranger旧车型内饰比较过时陈旧,新款车型脱胎换骨,更具现代感。它拥有8或12.4英寸的数字仪表盘、10.1或12英寸的信息娱乐系统,可以兼容苹果和安卓系统。它拥有无线智能手机充电器。

美国2024款福特Ranger和Ranger猛禽发布 本月开始订购-图7

美国2024款福特Ranger和Ranger猛禽发布 本月开始订购-图8

美国2024款福特Ranger和Ranger猛禽发布 本月开始订购-图9

新Ranger有多达31种驾驶员辅助功能,包括自适应巡航系统、盲点辅助(带拖车覆盖)、主动泊车辅助等。福特将为那些预算较大的人提供大量可选的额外配件和附件。

美国2024款福特Ranger和Ranger猛禽发布 本月开始订购-图10

皮卡第二排座椅一般被消费者普遍抱怨。新Ranger第二排座椅设计比较有心。它的座位下设计了储物箱,当你试图隐藏贵重物品时会很方便。第二排座椅的靠背也可以折叠放平,便于携带较大的物品。

美国2024款福特Ranger和Ranger猛禽发布 本月开始订购-图11

新Ranger的后减震器和减震架被移到了车架纵梁的外侧,以改善乘坐舒适性、稳定性和越野能力。

中国皮卡市场竞争逐渐激烈。越来越多的品牌会将最好的配置放在中国。福特不知道会不会也将在即将国产的Ranger上用上比美国更领先的配置。

美国2024款福特Ranger和Ranger猛禽发布 本月开始订购-图12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皮卡
综合平均油耗: 6.86L
网友评分: 4.4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