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新款嘉华曝光!尺寸超别克GL8/确认年内投产

日前智电出行获取了起亚新款嘉华插混版车型最新消息,其改款车型内部代号为:KA4 PE,并计划将于今年11月15日在起亚Autoland Gwangmyeong工厂开启投产工作,且将于今年年底前上市开售。同时,国产新款嘉华车型也有望在今年下半年于国内市场开启投产工作,未来也将继续与别克GL8、丰田赛那、传祺M8、腾势D9等车型展开竞争。

起亚新款嘉华曝光尺寸超别克GL8/确认年内投产-图1

起亚新款嘉华曝光尺寸超别克GL8/确认年内投产-图2

起亚新款嘉华曝光尺寸超别克GL8/确认年内投产-图3

从发布此前发布的外观渲染图片中可以看出,起亚新款嘉华插混版车型头部提了金属网状进气格栅,两侧提供了全新造型的LED头灯组,相比腾势D9等MPV车型也更具辨识度。以目前国内在售的现款车型为例,长宽高分别为5155×1995×1795mm,轴距为3090mm,其车身宽度、高度以及轴距均超越了别克GL8车型,待其新款车型正式推出后,尺寸有望全面超越别克GL8车型。

起亚新款嘉华曝光尺寸超别克GL8/确认年内投产-图4

起亚新款嘉华曝光尺寸超别克GL8/确认年内投产-图5

起亚新款嘉华曝光尺寸超别克GL8/确认年内投产-图6

而动力方面,起亚新款嘉华插混版车型将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的动力组合,综合最大功率可达207kW,峰值扭矩35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国产后的全新车型也有望首次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供消费者选购,并同步推出2.0T燃油版车型供消费者选购。

网友还看了
赛那 赛那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威霆 威霆 29.38万起 获取底价
小鹏X9 小鹏X9 35.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