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嘉华实拍 换装2.0T发动机 预计下半年上市

近日,网新社获取了一组全新起亚嘉华的到店实拍图,新车定位于中大型MPV,是多年以来起亚品牌再次回归中国市场这个级别的首款车型根据此前的工信部申报信息以及街头实拍图来看,新车将会换装2.0T发动机并国产,预计下半年就会正式上市。

国产嘉华实拍 换装2.0T发动机 预计下半年上市-图1

全新起亚嘉华的外观在借鉴了不少的SUV设计元素后,明显要比同级的别克GL8更加年轻时尚,而5155mm×1995mm×1795mm的车身尺寸以及3090mm的轴距也让它在空间方面的表现优于本田奥德赛。相信在避免了传统MPV的油腻特点之后,这台车未来会成为不少消费者的家用首选。

国产嘉华实拍 换装2.0T发动机 预计下半年上市-图2

到店的这台嘉华是高配车型,配备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2.3英寸中控屏的连屏设计,看上去非常有科技感。不过更偏向于轿车设计的中控台没有MPV上常见的底部贯通式设计,在空间灵活性方面稍稍打了些折扣,不过换来了更为精致的内饰还是相当值得的。

国产嘉华实拍 换装2.0T发动机 预计下半年上市-图3

得益于3090mm的轴距,让三排座椅的腿部空间都非常充裕,同时后备箱也采用了类似奥德赛的下探式设计,即便满载7人也有充裕的空间容纳行李。第三排座椅折叠之后可以获得一个容积可观的储物空间,并且在左侧还有一个方便放置各种随车工具和零碎物品的储物格。

国产嘉华实拍 换装2.0T发动机 预计下半年上市-图4

国产嘉华实拍 换装2.0T发动机 预计下半年上市-图5

国产嘉华实拍 换装2.0T发动机 预计下半年上市-图6

国产嘉华实拍 换装2.0T发动机 预计下半年上市-图7

不过从轮毂来看,店内展车是一台进口版嘉华,然而此前网新社也获取了一组国产嘉华的路试照片,相信距离正式上市已经越来越近了。国产车型换装了一台现代索纳塔同款的2.0T发动机,最大马力240匹,最大扭矩353牛·米,与之匹配的是8AT变速箱。

国产嘉华实拍 换装2.0T发动机 预计下半年上市-图8

国产嘉华实拍 换装2.0T发动机 预计下半年上市-图9

考虑到起亚嘉华的定位,网新社推测新车的起售价有望落在25-30万元这个价格区间内,与别克GL8相比更加年轻,与本田奥德赛相比空间表现更佳,这也让它具备成为爆款MPV的潜力。然而国产丰田塞纳的出现,让它未来的市场前景不容乐观,最终结果如何还是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网友还看了
赛那 赛那 30.98万起 获取底价
威霆 威霆 29.38万起 获取底价
小鹏X9 小鹏X9 35.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