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起亚嘉华曝光 尺寸看齐GL8 上海车展亮相

近日,网新社获取了一组全新起亚嘉华的专利申报图,新车定位于中大型MPV,尺寸与别克GL8不相上下。从老款嘉华退市至今,起亚在中国市场的MPV领域一直都处于空白状态。随着国内消费者对于7座车型的需求日益增加,全新嘉华也有望在此次的上海车展正式亮相。

全新起亚嘉华曝光 尺寸看齐GL8 预计上海车展亮相-图1

新车一改此前国内销售老款车型的圆润外观,整体线条变得更加硬朗,点阵式的进气格栅看上去颇具气势,同时大灯也通过镀铬装饰条与中网融为一体。车身侧面的造型平直简单,C柱位置的装饰板更增添了一分精致。车尾的造型同样极为简约,贯通式尾灯让视觉宽度得到进一步延展。

全新起亚嘉华曝光 尺寸看齐GL8 预计上海车展亮相-图2

全新起亚嘉华曝光 尺寸看齐GL8 预计上海车展亮相-图3

全新起亚嘉华曝光 尺寸看齐GL8 预计上海车展亮相-图4

海外版起亚嘉华搭载的是一台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16kW/6400rpm,最大扭矩355N·m/5000rpm,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不过考虑到中国市场的实际情况,预计国产版嘉华将会搭载2.0T发动机+8AT的动力组合。

网友还看了
赛那 赛那 30.98万起 获取底价
威霆 威霆 29.38万起 获取底价
小鹏X9 小鹏X9 35.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