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国产起亚嘉华实拍 轴距超GL8 或将换装2.0T

近日,网新社获取了一组全新国产起亚嘉华的实拍图,新车定位于中大型MPV,外观方面基本沿用了海外车型的设计,轴距甚至超过了别克GL8。目前起亚于国内在售的车型当中一款MPV都没有,这次换新之后的嘉华有望填补这块市场空白,预计新车将于年内正式上市。

全新国产起亚嘉华实拍 轴距超GL8 或将换装2.0T-图1

由于此前进口嘉华已经在上海车展正式亮相,在外观方面我们就不作过多赘述了。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全新嘉华明显要比偏向商用的别克GL8更加时尚,相信会受到不少年轻消费者的青睐。以海外车型为参考,新车的尺寸为5155mm×1995mm×1740mm,轴距为3090mm。

全新国产起亚嘉华实拍 轴距超GL8 或将换装2.0T-图2

全新国产起亚嘉华实拍 轴距超GL8 或将换装2.0T-图3

全新国产起亚嘉华实拍 轴距超GL8 或将换装2.0T-图4

海外版嘉华搭载的是一台3.5L V6发动机,最大马力294匹,最大扭矩355牛·米,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但考虑到中国市场的实际情况,预计新车有望换装索纳塔同款的2.0T发动机,最大马力240匹,最大扭矩353牛·米。

全新国产起亚嘉华实拍 轴距超GL8 或将换装2.0T-图5

目前合资品牌的MPV选择有本田奥德赛/艾力绅、别克GL8、大众威然以及即将亮相的丰田塞纳,并且各自都有自己的专属受众群,所以未来全新起亚嘉华面临的竞争还是相当激烈的。不过假若能以一个高性价比的姿态出现,或许还是能俘获不少家庭用户的青睐。

网友还看了
赛那 赛那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威霆 威霆 29.38万起 获取底价
小鹏X9 小鹏X9 35.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