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国产嘉华8月5日上市 轴距超GL8 或23万就能买

网新社了解到,起亚国产嘉华将于8月5日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为中大型MPV,基于起亚第三代平台IGMPV打造,新车在韩国市场上市后,首个完整月销量就突破了10,000台,可见其火热程度。

起亚国产嘉华8月5日上市 轴距超GL8 或23万就能买-图1

起亚国产嘉华8月5日上市 轴距超GL8 或23万就能买-图2

起亚国产嘉华8月5日上市 轴距超GL8 或23万就能买-图3

相较于海外版车型,国产版车型的前格栅采用了点阵式装饰,同时启用了起亚全新的标识。尾部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整车线条非常扎实。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155*1995*1795mm,轴距为3090mm,轴距表现优于别克GL8。

起亚国产嘉华8月5日上市 轴距超GL8 或23万就能买-图4

起亚国产嘉华8月5日上市 轴距超GL8 或23万就能买-图5

起亚国产嘉华8月5日上市 轴距超GL8 或23万就能买-图6

内饰上,新车采用了与凯酷类似的联屏设计,前侧岛台并未采用贯穿或者掏空处理,设计风格与轿车更为接近。此外,新车将采用2+2+3的座椅布局,同时辅助驾驶系统的级别也能够达到L2+级。动力部分,新车将采用2.0T+8AT的动力总成,最大功率233马力。

价格层面,虽然国产嘉华的尺寸要比GL8大一些,但考虑到韩系品牌的定价策略,再综合K5凯酷和君威20,000元左右的差价来看,国产嘉华的起售价有望与别克GL8相近,在23万元左右。

网友还看了
赛那 赛那 30.98万起 获取底价
威霆 威霆 29.38万起 获取底价
小鹏X9 小鹏X9 35.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