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新款MPV曝光!明年推出/比丰田赛那好看

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起亚新款嘉华车型外观渲染图片,新车预计最快将于明年上半年率先在海外市场推出。同时,国产起亚新款嘉华车型也有望在明年上半年于国内市场推出,并将继续与丰田赛那、别克GL8、本田奥德赛等车型展开竞争。

起亚新款MPV曝光明年推出/比丰田赛那好看-图1

起亚新款MPV曝光明年推出/比丰田赛那好看-图2

从发布的外观渲染图片中可以看出,起亚新款嘉华车型头部换装了熏黑蜂窝状分体式格栅,两侧提供全新造型的LED头灯组以及日间行车灯带。车尾部分依旧选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上方提供了全新造型的LED尾灯组以及更新后的品牌LOGO车标。

起亚新款MPV曝光明年推出/比丰田赛那好看-图3

起亚新款MPV曝光明年推出/比丰田赛那好看-图4

起亚新款MPV曝光明年推出/比丰田赛那好看-图5

而动力方面,起亚新款嘉华海外版车型将搭载3.5L V6汽油版以及2.2T柴油版发动机,传动系统均配备8速自动变速箱。而国产后的起亚新款嘉华车型预计将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71.4kW,峰值扭矩353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赛那 赛那 30.98万起 获取底价
威霆 威霆 29.38万起 获取底价
小鹏X9 小鹏X9 35.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