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上海车展:极狐阿尔法S森林版/阿尔法T森林版联袂首发

第二十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拉开帷幕。在增速火爆、竞争激烈的新能源市场,极狐汽车刮起了一股“极智”新风潮。4月18日,2023年上海国际车展极狐汽车新品发布以“生而破界,极智守护”为主题,极狐汽车阿尔法S森林版、阿尔法T森林版联袂首发亮相。

2023上海车展极狐阿尔法S森林版/阿尔法T森林版联袂首发-图1

森林氧吧:极狐汽车阿尔法S森林版、阿尔法T森林版联袂首发

森林版车型有哪些亮点?上车前,可远程开启检测空气质量功能,CN95级车用最高空气净化级别高效滤芯,5分钟将车内PM2.5降至30以下,给予敏感人群洁净空气的保障;溶菌酶、加湿滤芯和负离子消杀开始工作,净化空气,保障环境安全。

2023上海车展极狐阿尔法S森林版/阿尔法T森林版联袂首发-图2

空调开启至外循环模式,同时启动负离子发生器,CN95滤芯开始净化舱内空气;风速4档,给用户清风拂面之感。加湿器启动后,湿润的空气浸入鼻腔,充分感受来自大自然的滋润。香氛自动释放森林气息木质香型,自然清新的味道给用户带来沉浸式的体验点击屏幕或语音开启“森林氧吧”模式后,车机画面显示为森林图像,并播放风声鸟语等自然音效。

2023上海车展极狐阿尔法S森林版/阿尔法T森林版联袂首发-图3

超长续航消除里程焦虑,解锁森林自由。通过整车减重13Kg,风阻系数减小到0.234count、轮胎滚阻系数降至6.3,阿尔法S森林版续航升级至735km;阿尔法T森林版续航升级至688km。极狐先进技术加持,百公里电耗仅16kw/h,省电更省心,同级领先竞品。

2023上海车展极狐阿尔法S森林版/阿尔法T森林版联袂首发-图4

豪华配置方面有哪些亮点?森林版车型配备照地光毯以及灯舞模式,走近车辆,自动开启灯舞模式,车身左右两侧发出天使之翼,大灯、尾灯和发光LOGO交相呼应,让用户如同走在红毯般,收获满满的幸福感和仪式感。

2023上海车展极狐阿尔法S森林版/阿尔法T森林版联袂首发-图5

森林舒享座椅好比沉浸式SPA,顷刻消除疲劳。全车座椅按摩:前排可通过车机开启前排座椅按摩,缓解身心,后排可语音开启后排按摩功能,释放压力。后排座椅加热,温暖享受安静惬意的一隅天地。甚至极狐的工程师还把它做了优化,把他们设定成了场景模式,于是有了“森林氧吧”。

2023上海车展极狐阿尔法S森林版/阿尔法T森林版联袂首发-图6

晚上打开露营模式,可以一家人使用车载KTV或外接卡拉OK尽情欢唱。配合氛围灯律动,欣赏灯舞,观看小狐狸表演,让一家人享受户外KTV的独特乐趣。备箱220V电源插座,功率达到2.2kW,满足小型车载冰箱、电火锅等用电需求,让露营、户外火锅等场景变得更加方便和简单。

2023上海车展极狐阿尔法S森林版/阿尔法T森林版联袂首发-图7

带娃出行,打开宝宝模式:多媒体静音、空调自动开启、前后排温度调整至24度、风量1档、前排出风口避免直吹、后排出风关闭、氛围灯关闭、车窗关闭 天窗和遮阳帘关闭。开启后可以提供一个安静,密闭且安全的空间,使宝宝快速入睡。

2023上海车展极狐阿尔法S森林版/阿尔法T森林版联袂首发-图8

车内投影作为将郊外旅行与都市娱乐完美结合的功能体验,具有被广泛推广的前景。一键观影模式:前排座椅前移、前排座椅靠背向前倒、声场后移、打开后排出风口、开启后排氛围灯、打开香氛、挂上幕布、打开投影。复用后备箱内遮物帘作为投影幕布支架,与定制白幕布通过磁吸扣固定形成投影幕布,投影幕布通过转接块和尼龙绳挂钩安装到车内B柱位置。

2023上海车展极狐阿尔法S森林版/阿尔法T森林版联袂首发-图9

玩累了,使用一键露营模式,让车辆座椅快速调整到铺床垫状态,空调、氛围灯等快速进入休息状态,玩累了省得自己再去调节这些,直接躺下休息。

网友还看了
银河E8 银河E8 16.58万起 获取底价
小米SU7 小米SU7 21.59万起 获取底价
汉 16.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