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车展:阿尔法S小王子联名版亮相 专属拉花和徽章

本届成都车展上,极狐汽车阿尔法S小王子联名版正式亮相,新车增加了小王子联名款专属套装的选装配置,该选装套件价格为:6000元,可以在极狐阿尔法T和极狐阿尔法S车型上选择该专属套装。

成都车展阿尔法S小王子联名版亮相 专属拉花和徽章-图1

外观方面,全新的小王子系列主要是增加了外观的拉花,主体拉花非常吸睛,同时,车辆C柱处还配有专属的联名徽章,进一步增强车辆的辨识度。此外新车还将配备专属的迎宾灯,夜晚能够在地面上投映出小王子的专属LOGO。

成都车展阿尔法S小王子联名版亮相 专属拉花和徽章-图2

成都车展阿尔法S小王子联名版亮相 专属拉花和徽章-图3

选装小王子联名款专属套装后车内同样有所变化,在普通版车型的基础之上,这款特别版车型同样融入了诸多“童话”元素,比如,新车座椅头枕以及副驾驶前方的中控台处均配有小王子系列的专属图案。此外,中控大屏内部同样融入了多种小王子的相关元素。

成都车展阿尔法S小王子联名版亮相 专属拉花和徽章-图4

动力方面,小王子系列车型跟普通版并没有差异。阿尔法S单电机版提供两个版本可选,最大功率分别为160kW和175kW,但它们的最大扭矩都是360N·m;双电机版最大功率为320kW,峰值扭矩为720N·m。在续航方面,根据版本不同,续航里程有525km(NEDC工况)、603km(NEDC工况)、708km(CLTC工况)可选。

网友还看了
银河E8 银河E8 17.58万起 获取底价
小米SU7 小米SU7 21.59万起 获取底价
汉 16.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