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狐汽车&北京国安主题嘉年华,打造球迷互动体验新热潮

9月10日,由极狐汽车与北京国安联合打造的“跨越边界 极致嗨FUN”主题嘉年华于北京798艺术区751D·PARK火车头广场举办。今年四月,极狐汽车与北京国安正式开启品牌跨界合作,双方联手发布“绿茵充能计划”,并开展了持续全年的“共热爱 极京彩”用户体验活动,包括用户共创、运动体验和试驾体验三项内容。本次的嘉年华球迷派对,就是在此方向下为国安球迷和极狐车友打造的一个文化共创的沟通互动平台。

极狐汽车&北京国安主题嘉年华打造球迷互动体验新热潮-图1

全天候嘉年华重磅开启,多重惊喜待解锁

以「跨越边界 极致嗨FUN」为主题的嘉年华活动于9月10日在北京751D·PARK火车头广场全天候开启。此次活动集结巡游车队、文创集市、足球互动体验、国安定制版特装展示、集卡赢好礼等精彩环节,现场熙来攘往,气氛火热。

极狐汽车&北京国安主题嘉年华打造球迷互动体验新热潮-图2

在嘉年华现场,趣味足球游戏与“京”味十足的集市吸引众多路人围观参与;极狐汽车特装展区与北京国安展区同样备受车友与球迷青睐;更有专业国安教练针对儿童现场教学启蒙,让大小朋友们都可以与热爱零距离互动。在嘉年华的多个“京”彩区域中,球迷与车友尽情交流,在喜爱的区域尽兴游览,自在嗨玩。

极狐汽车&北京国安主题嘉年华打造球迷互动体验新热潮-图3

同时,由带有国安特色车身设计的极狐汽车组成的嘉年华巡游车队,从中国蓝谷集结出发,前往北京国安俱乐部所在的丰台体育中心合影打卡,并最终抵达位于751的嘉年华现场。穿行于北京城中的车队,用结合极狐汽车特色与国安风格的特殊方式,为心中热爱加油添势。

极狐汽车&北京国安主题嘉年华打造球迷互动体验新热潮-图4

当晚,极狐汽车与北京国安更为球迷们精心安排了线上足球PK赛,邀请现场球迷通过竞技对抗的方式感受足球魅力,激活每个球迷心中那份足球之爱,同时也为这场球迷专属的主题嘉年华画上完美句号。

极狐汽车&北京国安主题嘉年华打造球迷互动体验新热潮-图5

破界共赢,后续合作计划持续充能

此次主题嘉年华活动,是自极狐汽车与北京国安正式开启品牌合作、联手发布“绿茵充能计划”以来,双方又一次携手打造的“共热爱 极京彩”系列的重要活动,旨在为极狐用户和国安球迷搭建交流互动的全新渠道,让用户和球迷能够沉浸式的感受品牌跨界联合所带来的魅力和独特文化氛围。

极狐汽车&北京国安主题嘉年华打造球迷互动体验新热潮-图6

极狐汽车“生而破界 有何不可”的价值理念,和“永远争第一”的北京国安精神高度契合。相同的文化底蕴与价值追求为二者的跨界合作提供了更加有利的发展空间。在极狐汽车与北京国安的不懈努力下,双方联合打造的“绿茵充能计划”自上线以来推出的系列活动都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未来,双方将持续合作发展、互利共赢,为用户与球迷继续创造更好的交流平台,也欢迎更多球迷和车主用户参与进来,尽情感受极狐汽车与北京国安联袂制造的更多专属“京”彩。

极狐 阿尔法S(ARCFOX αS)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