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顾优雅与运动 MG7轿跑开卖 好看不贵 售11.98万元起

2023年3月29日,MG黑标首款旗舰车型,兼顾优雅与运动的至美顶格轿跑MG7轿跑正式开卖。新车推出1.5T与2.0T两种动力共6个版本车型,售价区间为11.98-16.98万元。这款新车自亮相后,就凭借着超高的颜值成为了行业中的焦点,优雅的造型也俘获了不少年轻消费者的心。在官方看来,这款车是“优雅”与“运动”的完美结合体,不仅拥有在线的内外饰颜值,而且在动力上也搭载了上汽最新的2.0T+9AT组合,11项上汽自主核心技术的加持让这款车充满了看点。

兼顾优雅与运动  MG7轿跑开卖 好看不贵 售11.98万元起-图1

兼顾优雅与运动  MG7轿跑开卖 好看不贵 售11.98万元起-图2

【MG7轿跑亮点】:

兼顾豪华轿车的高级和优雅与运动轿车的速度与激情

拥有优雅高级的跑车姿态,并兼顾宽适舒享的乘坐享受

优雅溜背造型设计、自适应三段式电动尾翼、Topload可开启式玻璃穹顶

搭载斑马洛神8155智能座舱系统、NGP高阶智能辅助驾驶系统

配备BOSE® Centerpoint深海环绕声音响、Dinamica®高档麂皮绒质感/Silk Nappa真皮材质

2.0T+9AT/1.5T+7DCT动力组合、E-LSD电子限滑差速器、mCDC智能可调电控悬架

兼顾优雅与运动  MG7轿跑开卖 好看不贵 售11.98万元起-图3

兼顾优雅与运动  MG7轿跑开卖 好看不贵 售11.98万元起-图4

上市除了价格给力,还有什么福利?

MG7不到12万元的起售价真心不贵。除了价格给力,全国前15000名首任非营运车主,享核心零部件终身质保;2年零息、3-5年超低利息;至高10000元增换购补贴;终身免费基础流量。从上市当天起,所有MG7零售客户自零售发票开具日起,至6月30日,可享受购车保价服务。

兼顾优雅与运动  MG7轿跑开卖 好看不贵 售11.98万元起-图5

MG黑标是什么来头?

2022年8月17日,上汽名爵正式发布了全新的黑标LOGO,也就是我们现在看到的MG黑标。在近几年的汽车发展过程中,黑色成为了运动的代名词,而黑标也是MG品牌进阶年轻化战略的一大法宝,更是打造更极致、更高层次产品的一次新的探索。

兼顾优雅与运动  MG7轿跑开卖 售-图2

与目前的银标车型相比,黑标序列下的产品在高级感、动力操控、运动性能以及配置等多个维度都有明显提升,档次感也是更强的。

外观够不够轿跑?

一直以来,MG在设计方面都挺下功夫,从轿车到SUV基本都能延续家族化的设计特征,而到了黑标下的MG7这里,溜背的造型、饱满的双切线和挺拔的筋骨线条,再加上富有层次感的外观色调,MG7的优雅格调令人一眼着迷。它拥有0.766的完美轿跑高宽比,让整车重心下压,打造出优雅的低趴姿态。轿跑车标志性的无框车门自然也不会缺席。

兼顾优雅与运动  MG7轿跑开卖 好看不贵 售11.98万元起-图6

兼顾优雅与运动  MG7轿跑开卖 好看不贵 售11.98万元起-图7

兼顾优雅与运动  MG7轿跑开卖 售-图3

单看前脸细节的话,MG7有几个较为突出的设计亮点,首先就是如同鲨鱼嘴的进气格栅,不仅尺寸巨大占据了车头的大部分篇幅,并且内部的横向矩阵式饰条也足够精致,至少在视觉效果上是加分的。

兼顾优雅与运动  MG7轿跑开卖 售-图4

其次是两侧的大灯组,除了带透镜的LED远近光光源之外,LED日间行车灯采用了分段式设计,整体呈现出两个“L”的造型,也可以把它理解为数字“7”,与车名做了很好的呼应。

兼顾优雅与运动  MG7轿跑开卖 好看不贵 售11.98万元起-图8

侧面来看,MG7采用了能够提升运动感的溜背式设计,从大灯组向后延伸出来的腰线在后门板区域逐渐上挑消失,紧接着就是具有家族化特征的豹跃肩线,可能车侧看上去不明显,从斜后方看才对味儿。车身尺寸方面,MG7的长宽高分别为4884×1889×1447mm,轴距为2778mm,属于标准中型轿车的尺寸。

兼顾优雅与运动  MG7轿跑开卖 售-图5

配备的19英寸双色五辐式轮圈与运动车身造型很搭,轮胎配备的是规格为245/40 R19的米其林轮胎。

MG7的车尾应该是整车设计最好看的地方了,线条与形面之间的连接丝滑连贯,特别是在低角度拍摄的时候,会给人带来一种跑车的既视感。尾灯组采用贯穿式设计,在点亮时有着很高的辨识度。

兼顾优雅与运动  MG7轿跑开卖 售-图6

这款车运动属性的加成还体现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和三段式电动尾翼上,后者可以说是绝对的亮点配置了。这套尾翼除了能够在超过100km/h时速时自动开启,也可以通过中控屏进行手动控制。

兼顾优雅与运动  MG7轿跑开卖 好看不贵 售11.98万元起-图9

兼顾优雅与运动  MG7轿跑开卖 好看不贵 售11.98万元起-图10

MG7的内饰设计是什么水平?

进入车内,MG7也没有让我们失望,无论是从视觉还是触觉上,这款车的内饰都做到了“极致”。而且配置很高!首先就是用料方面,像是中控台、门板以及中央扶手区域都采用了大面积的软质材料包裹,而且细节处还加入了哑光镀铬和钢琴烤漆材质,氛围感方面营造的不错。

兼顾优雅与运动  MG7轿跑开卖 售-图7

而为了提升车内的运动属性,MG7配备了带有打孔工艺的三辐式方向盘,并且还配有X-MODE超级玩家模式按键,一键即可转换最强运动形态;多边形的启动按键设计独特,外圈的红色饰条搭配绿色的字体背光展现出十足的战斗气息。

兼顾优雅与运动  MG7轿跑开卖 好看不贵 售11.98万元起-图11

兼顾优雅与运动  MG7轿跑开卖 好看不贵 售11.98万元起-图12

在智能化方面,MG7也做到了与时俱进,33英寸的一体式显示屏内置高通骁龙8155芯片,运算速度高达360万亿次/秒,响应更迅速、操作感受也更加流畅。在实际体验时,这套系统的功能十分丰富,而且具备非常多的热门应用,上车后基本就可以把手机放在一旁充电了。

兼顾优雅与运动  MG7轿跑开卖 售-图8

X-MODE超级玩家模式,点开性能调节功能之后像是动力、电子差速锁、转向、悬架、氛围灯等8项功能都能自定义调节,而根据自身喜好调节出的综合评分还会显示在最右侧,如果嫌麻烦可以直接点击S-SPORT进入默认模式,运动指数直接拉满。

在音响方面,被誉为“配置卷王”的MG7,配备BOSE® Centerpoint深海环绕声音响系统,由千万级调音团队根据车辆独有的座舱声学指纹量身打造,实现BOSE® Centerpoint高端序列音响在主流品牌轿车上的首次运用,带来如临现场的听觉享受。

溜背设计空间会不会受影响?

MG7的前排配备了运动感十足的一体式桶形座椅,这两张座椅对于腰部的包裹以及肩部的支撑是比较好的,明显是在人体工程学方面做了研究的,而为了提升乘坐舒适性,座椅内部的填充物是比较厚实的。在具体配置方面,座椅支持电动调节、主驾记忆以及加热功能,基本能够满足日常的使用。

兼顾优雅与运动  MG7轿跑开卖 售-图9

后排座椅采用了双拼的配色,而且据官方介绍,后排座椅的坐垫长度达到了351mm,对于腿长的人也是比较友好的。

兼顾优雅与运动  MG7轿跑开卖 售-图10

对于像MG7这样采用溜背式设计的车型来说,乘坐空间肯定是大家很关注的点,那咱们就来真人体验下。首先是前排空间,身高170cm的体验者在调整好驾驶坐姿之后,头部空间还是比较宽裕的,超过两拳的余量在同级当中可以说是中等偏上的水平了。

兼顾优雅与运动  MG7轿跑开卖 好看不贵 售11.98万元起-图13

此后前排座椅位置保持不变,体验者来到后排,头部空间超过一拳,腿部空间超过两拳,再加上这个大尺寸全景天窗的加持,即便是身高达到180cm的乘客坐进去也不会显得太过局促。

兼顾优雅与运动  MG7轿跑开卖 好看不贵 售11.98万元起-图14

掀背式的后备厢盖让拿取物品更加方便,在常规状态下后备厢空间为375L,如果将后排座椅全部放倒的话储物空间还能进一步拓展。

兼顾优雅与运动  MG7轿跑开卖 好看不贵 售11.98万元起-图15

动力方面

在上汽蓝芯2.0T高性能黑标发动机的加持下,动力参数直接来到了192kW和405N·m,零百加速时间也做到了6.5秒,这样的动力表现在20万级的燃油轿跑当中是非常少见的。

兼顾优雅与运动  MG7轿跑开卖 好看不贵 售11.98万元起-图16

快也要稳,与出色动力相匹配的是20万内唯一的mCDC智能可调电控悬架,能根据不同路况采用不同的避震策略以保证车身稳定,优雅舒适与运动激情并存;50万内唯一的E-LSD电子限滑差速器,可有效防止打滑、抑制横摆,并带来更好的循迹性,高速过弯优雅从容。

兼顾优雅与运动  MG7轿跑开卖 好看不贵 售11.98万元起-图17

智能辅助驾驶怎么样?

现在的小伙伴们不仅仅是对新能源车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要求高,对传统燃油车也同样有很高的要求。为了满足大家对智能驾驶高阶体验的追求,MG7配备了——NGP高阶智能辅助驾驶系统,搭载23个感知硬件以及上汽自主研发的辅助驾驶算法,在日常行驶过程中,可实现包含ISC、ALC、ACC、AEB等22项高阶辅助驾驶功能,做到超感控制,以及更接近于人的驾驶感觉。

兼顾优雅与运动  MG7轿跑开卖 好看不贵 售11.98万元起-图18

其中,ISC智能超级巡航辅助驾驶功能,可在高速、高架和城市快速路的“三高”场景中,辅助驾驶者变道超车,为用户带来更便捷、更安全的驾驶体验。NGP智能导航辅助驾驶功能,还能根据导航数据,进一步帮助车辆自动上下匝道、自动切换高速。NGP智能导航辅助驾驶版本将在今年下半年通过FOTA形式,部署到带有高阶智能辅助驾驶功能的车型上。

兼顾优雅与运动  MG7轿跑开卖 好看不贵 售11.98万元起-图19

结 语:

好看不贵,配置高还好玩,动力强开着爽!关键还不贵,MG7会是你的菜吗?为了配合MG7的上市,官方全面升级服务,目前已甄选覆盖全国155座城市的225家黑标潮选店,配合全新的店面形象、更舒适的购车环境、更专业的销售顾问以及更及时的售后响应,让MG7用户享受到用车全生命周期的黑标尊享服务。

网友还看了
荣威D7 荣威D7 12.58万起 获取底价
速派 速派 17.49万起 获取底价
奔腾B70 奔腾B70 10.5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9L
网友评分: 4.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