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7盲订开启 12月31日前下订可锁定购置税补贴

12月11日,MG7盲订正式开启。即日起至12月31日,消费者通过MG Live APP、上汽名爵官方小程序、MG品牌官网支付777元完成MG7预订,并在明年6月30日前提车,即可享受MG提供的国家购置税取消部分的全额现金补贴,并获得优先提车权。以极致产品打造极致体验,以重磅权益打消购置税退坡焦虑,至美顶格轿跑MG7以十足诚意回应每一位用户的期待。

与极致较真,MG黑标以极致型格、极致性能、极致体验打造引领行业的产品。作为MG黑标首款旗舰车型,MG7凭借极具跑车感的外观设计、格调高雅的极致座舱、全球一流的黑标动力等硬实力,自亮相以来就获得众多消费者的点赞与认可。在中国汽车行业发展水平已进入世界领先行列的当下,以MG7为代表的全新一代产品,无论设计水准、供应链整合还是以动力为代表的核心零部件水平,都已经达到全球领先。

MG7盲订开启 12月31日前下订可锁定购置税补贴-图1至美顶格轿跑MG7

与极致型格较真,MG7采用纯正跑车感设计,酣畅淋漓的溜背线条、大开大合的豹跃肩线彰显先锋美学,无框车门、四出排气以及收放自如的三段式主动电动尾翼将跑车风范展现得淋漓尽致。车内随处可见豪华品牌同款的Dinamica麂皮材质,质感细腻柔和;BOSE Centerpoint环绕声音响系统,营造如临现场的绝美听感。MG7还配备8155旗舰级车规芯片,同级最强33英寸一体式显示屏,更有AR-HUD实景显示,将科技感与优雅格调融合得恰到好处,堪称20万座舱天花板。

MG7盲订开启 12月31日前下订可锁定购置税补贴-图2至美顶格轿跑MG7

与极致性能较真,MG7搭载上汽全新一代2.0T+9AT黑标动力组合,可输出192千瓦峰值功率,405牛·米最大扭矩,百公里加速6.5秒,NEDC综合工况油耗低至6.2升/百公里。凭借VGT可变截面涡轮增压、DVVL智能可变气门升程、350bar高压直喷系统、变排量机油泵等先进技术,MG7搭载的2.0T高性能黑标发动机获得2022年度“中国心”十佳发动机奖项,成为此次评选中唯一一款2.0T发动机,其技术实力和性能表现已达到全球一流水平。

MG7盲订开启 12月31日前下订可锁定购置税补贴-图3至美顶格轿跑MG7

与极致体验较真,MG7配备50万内唯一的E-LSD电子限滑差速器,可抑制打滑、横摆,提高转向性能,高速过弯游刃有余;mCDC智能可调电控悬架,可通过电磁阀自动调节悬挂软硬,平衡操控性与舒适性,带来沉稳且优雅的乘坐感受。独有的X-mode竞速模式,将用户的驾控感受再度拉高,完美诠释沉浸式赛道驾驶体验。

通过对美学品味较真、对性能实力较真、对满足用户极致体验追求的较真,MG精心打磨至美顶格轿跑MG7,以极致的产品回馈用户期待。年末将至,MG7盲订已经开启。现在起至12月31日,用户通过MG官方渠道下订,即可锁定购置税补贴超级盲订特权,锁定MG7带来的极致用车体验!

网友还看了
荣威D7 荣威D7 12.58万起 获取底价
速派 速派 17.49万起 获取底价
丰田bZ3 丰田bZ3 16.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9L
网友评分: 4.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